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一首《听说爱情回来过》用UAD-1混缩的,求点评

( 8 )
 
[收藏]

465
#1 12-2-21 20:06

一首《听说爱情回来过》用UAD-1混缩的,求点评

  • 作品名称:听说爱情回来过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 演唱:倪微晨
  • 录音:情歌绅士

歌曲挂了。。。放个链接上来吧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729743&song_id=5868644

干声是在情歌绅士发的帖子里拿的,感谢提供!最近刚购了块UAD-1,于是试着用里面的自带插件混了个来玩玩,求点评~

[ 本帖最后由 dabai26 于 12-2-21 22:3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65
#2 12-2-21 20:19
修音准:Auto-Tune 6.0.9
EQ:EX-1  (UAD-1)
压缩:LA2A  (UAD-1)
消除齿音:WAVES RDeEsser
混响:RealVerb-Pro  (UAD-1)

14206
#3 12-2-21 21:46
个人认为非常好~~~这女孩唱的真好~~~

14206
#4 12-2-21 21:49
楼主,这卡多钱呀?

465
#5 12-2-21 21:55

回复 amingw 在 #4 的 pid=3411136 的贴子

1300买来的二手货,之前还买了传说中的假UAD(3DVD-1000),后来安装失败,呵呵

324
#6 12-2-28 22:46
非常喜欢!

40
#7 12-4-5 18:50

130
#8 12-4-6 13:08
下载来听,确实唱的挺好的。倪微晨,我喜欢!

22
#9 14-4-5 08:21
唱的不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