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请各位老师帮忙

( 3 )
 
[收藏]

154
#1 12-11-13 14:09

请各位老师帮忙

每次打开Cubase5都会出现这个工作室管理器,接着出现一个选择框,必须点击取消或关闭软件才能继续,以前没有,不知道咋回事,从哪里能关闭不让它出现,请各位老师帮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32
#2 12-11-13 14:19
装了什么插件需要找到音色库或者文件夹什么的,VST里设置一下

154
#3 12-11-13 21:26
原帖batu720 于 12-11-13 14:19 发表
装了什么插件需要找到音色库或者文件夹什么的,VST里设置一下

谢谢,但还是不知道怎么设置

154
#4 12-11-15 21:22
问题已解决。谢谢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