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录音卡座\\MOTU声卡\Nuendo 4一问

( 2 )
 
[收藏]

613
#1 12-11-16 11:09

录音卡座\\MOTU声卡\Nuendo 4一问

条件:
我有录音卡座一台\MOTO828MK3多通道声卡一台\使用Nuendo 4软件。没有音箱,用耳机。

目的:
我要将一盒录音磁带通过MOTU声卡和Nuendo 4操作录进电脑.

已经做过的:
1、卡座OUT已与声卡IN(ANALOG)正确连接。(卡座播放时,声卡显示屏“ANALOG”部分光波闪动,表明正确);
2、Nuendo 4中,“乐器连接”设定已通过“ADD总线”将声卡多通道的输入\输出全部激活;

问题:
1、声卡可正确接收卡座声音。Nuendo 4中建立了新工程、添加了新音轨,点击了录音键,却不能正确录进声音(一点都没有),也许不该这样操作。然而同样的操作,当声卡插上的话筒却可以正确录音;
2、在硬件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我换用VEGAS11,就能正确录入卡座传来的声音;
3、声卡可正确接收卡座声音,但耳机插在声卡上却不能同时监听。(已确定不是Nuendo音轨“小喇叭”按钮的事,那个在用话筒时管用的。只能在VEGAS11的音频轨上“监看”。直到录毕放音时才能用耳机监听)

求助:
1、Nuendo 4中怎样操作将卡座信号录入电脑?
2、外来信号通过MOTO828MK3多通道声卡的ANALOG时,是否无法用耳机监听?

[ 本帖最后由 小黄猫 于 12-11-16 11:14 编辑 ]

274
#2 12-11-16 11:25
轨道的IN是否正确设置为你所插入信号线的ANALOG IN的轨道

613
#3 12-11-16 11:49
谢谢提醒,终于找到了。谢谢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