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 6 AI 不能导出MP3了 必须要购买解码器吗

( 7 )
 
[收藏]

1182
#1 12-11-17 20:04

Cubase 6 AI 不能导出MP3了 必须要购买解码器吗

由于用MAC  Cubase 只能用AI了 习惯用它剪一些音频

现在不能导出MP3了 提示需要去线上商店购买


没其免费方法吧

5419
#2 12-11-17 20:11
出wav转呗。

24
#3 12-11-17 20:11
不是的、你去官网找吧。 那里会有个MP3 激活一个序列号弄进去就好了。

1182
#4 12-11-17 20:17
MP3 那里只有 BUY的连接啊  没看到有免费

1195
#5 12-11-17 20:25
我保证LAME比那个压缩效果好很多。。。。

1593
#6 12-11-18 01:03
wav出来用千千静听 转的都比C自家转的好。。。

14206
#7 12-11-18 10:26
wav出来用千千静听 转的都比C自家转的好。。。

642
#8 12-11-18 16:04
都TM MAC了,你还研究Cubase 6 AI干嘛。。。!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