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5重装系统原来的工程打不开,还有办法吗?

( 1 )
 
[收藏]

4981
#1 12-11-17 21:32

cubase5重装系统原来的工程打不开,还有办法吗?

原来用的xp 现在换的win7 64
cubase5还是原来的安装包。。绿色版那个。。
原来有一个工程一点打开软件就没有响应
只是个混音工程 很多轨音频 用了一些waves插件 waves已经装上了。。
非常重要的工程= =。。请问高手问题到底出在哪?多谢!

5419
#2 12-11-17 21:41
卸载waves~~~~cpr给别的朋友,把waves都关掉,保存,再发你。
观众反应
:谢谢。。。我试试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