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发一个去年年初作的一首配乐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3
#1 13-7-4 03:22

发一个去年年初作的一首配乐

  • 作品名称:ZZMX追逐梦想
  • 音乐风格:管弦乐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 影视配乐
  • 我做的事情:混音 作曲 编曲
  • 作曲:leeyangkkx
  • 编曲:leeyangkkx
  • 录音/混音:leeyangkkx

当时算是初来乍到才玩网站论坛神马的~然后就在吾唱网站上面看的一个比赛,给某汽车企业比赛创作的音乐,结果那个比赛只能用呵(S)呵(B)来形容,获奖的全是大红歌风,~而且放在红歌的水平里也很低~估计是骗人的,还好没报上名~~~回归正题~渣曲一枚~另外求教高级会员神马的怎么变身~

[ 本帖最后由 leeyangkkx 于 13-7-4 03:3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我就羨慕會寫長曲子滴淫~~

933
#2 13-7-4 08:38
配器老练 哈哈

191
#3 13-7-4 11:16
牛啊

2164
#4 13-7-11 19:27
加油

1
#5 13-7-11 19:29
帅啊

137
#6 13-7-12 11:41
奥 太牛逼了 这是我在音频应用上听过最棒的管弦了 音色放在其外 乐思发展 动机发展上都很专业 楼主科班出身的吧?
50秒 和 1.33秒的转调给动机的发展拓出很大的空间。

1.53乐思转换的太牛逼了 听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2.11的级进转调有点小别扭 但之后的回归主题 又使前面的基金转调感觉恰到好处
3.9 太tm出彩了 有百老汇的感觉 倒数第二个和旋应该是属7的代理和旋吧 (自己胡乱猜测的呵呵 )

137
#7 13-7-12 11:48
我觉得 影视配乐是最难的了 影视配乐起烘托作用,但是又不能喧宾夺主,能让观众看完电影后记得影视原声的旋律,这说明这个配乐是失败的,
所以影视配乐要在动机上面不断的变化肢体的变化和声的变化,冲淡他的动机,从而使他变成一个类似场景音乐,变成一种声音。
这就得需要深厚的作曲功底了

73
#8 13-8-21 00:04
原帖绿林好汉 于 13-7-12 11:48 发表
我觉得 影视配乐是最难的了 影视配乐起烘托作用,但是又不能喧宾夺主,能让观众看完电影后记得影视原声的旋律,这说明这个配乐是失败的,
所以影视配乐要在动机上面不断的变化肢体的变化和声的变化,冲淡他的动机, ...

配乐绝对不可以喧宾夺主。但是,我个人觉得一个出色的电影及其他的电影原声,他的配乐如果很nice,其旋律绝大多数是要被观众所记住的。譬如说几个出色的电影,莫里康内的《天堂电影院》,威廉姆斯的《辛德勒名单》,汉斯季莫的《雨人》,约翰鲍威尔的《驯龙高手》阪本龙一的《末代皇帝》之配乐难道不好么?他们的theme旋律都有着余音绕梁的动听记忆点和优美的回响,一个好的电影蓝本给一个优秀的作曲家带来出色的音乐设定,从而以其为动机,按照不同的情绪和场景进行音乐发展、配器等工作,最近上映的《环太平洋》的配乐很棒,172 356的主题用长号和电吉他可以演绎出庄严的美军航母场景和野性十足的耶格尔战斗场景,其主题是完全贴合电影的。或许你想表达的是配乐不能太过于丰富复杂化、不能独立于电影之外、不能太散乱没有统一完整性,但是一个好的、贴合主题的旋律,绝对是加分的,相反一个电影如果配乐主题旋律很平庸,难以被人们记住,此片会失色很多。
观众反应

137
#9 13-8-22 09:04
终于看到回复了

137
#10 13-8-22 09:04
楼主还有没有别的作品 ?

89
#11 13-8-22 13:54
好作品!支持!

8
#12 13-8-22 18:45
配器像是科班

73
#13 13-8-23 16:11
原帖绿林好汉 于 13-8-22 09:04 发表
楼主还有没有别的作品 ?
豆瓣上有几个吧,不怎么发~都是干活的~

3
#14 13-8-23 18:06
好作品!支持!

95
#15 14-2-5 21:17
膜拜大师!求工程或者midi   510281851@qq.com 学习了!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