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opy GEM的泡沫 咆哮一下!

( 11 )
 
[收藏]

1094
#1 14-2-11 23:29

copy GEM的泡沫 咆哮一下!

  • 作品名称:泡沫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编曲 录音 演唱 演奏
  • 作曲:G.E.M
  • 作词:G.E.M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最近很喜欢泡沫这首歌, 自己简单的copy一下,key对我来说挺高,咆哮一下,哈哈,大家拍砖。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fc.5sing.com/12051965.html


[ 本帖最后由 平原 于 14-2-12 14:21 编辑 ]
观众反应
:非常好!

455
#2 14-2-12 01:14
挺好的  美中不足的是后面吼得生硬~

109
#3 14-2-12 10:25
这首歌好火的,唱得不错,后面假声带过更有感情。,。。小小建议。

208
#4 14-2-12 13:14
请问是什么设备录的

1094
#5 14-2-12 14:20
原帖金鱼先生 于 14-2-12 13:14 发表
请问是什么设备录的
at 4060+saffire 56

123
#6 14-2-12 16:26

回复 平原 在 #1 的 pid=4111155 的贴子

求LZ 伴奏。  我也想吼一下。

371
#7 14-2-18 17:20

可以加一下QQ交流一下吗

我的QQ648872009

73
#8 14-3-15 14: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3
#9 14-3-15 14:48
楼主   求伴奏啊~谢谢   287991431@qq.com

136
#10 14-3-15 15:28
最喜欢听人咆哮~~吼吼~

105
#11 14-3-19 21:54
求伴奏 27707320@qq.com

489
#12 14-4-4 18:21
咆哮一词用得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