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轻音乐--心灵之窗(包含象牙2斯坦威、AGL木吉他)

( 2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42
#1 14-2-25 14:56

轻音乐--心灵之窗(包含象牙2斯坦威、AGL木吉他)

  • 作品名称:轻音乐--心灵之窗
  • 音乐风格:新世纪 轻音乐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作曲
  • 作曲:QQ2387407526
  • 作词:轻音乐,无歌词
  • 编曲:QQ2387407526
========================================
     硬件:①戴尔17r Turbo 1828 笔记本电脑
                ②鼠标。。。。
     系统:Windows 8.1 企业版 64位 电话激活。
     宿主:FL Studio Producer 11.0.4
     软音源:①Ivory II Steinway
                   ②AGL 木吉他
                   ③罗兰管弦乐
     效果器、混响:无
     乐谱:完全自己听力扒带,未参考任何乐谱。
     风格:新世纪
     作曲人性质:业余爱好者,年龄20,目前上大三。
-------------------------------------------------------------------------
纯鼠标完成!!
纯听力完成!!
依旧是本人喜爱的轻音乐(轻柔、恬静、没有鼓点)。

试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赞一个!!!

221
#2 14-2-25 15:13
挺不错滴~~

14206
#3 14-2-25 15:40
挺不错滴~~

281
#4 14-2-25 16:02
AGL吉他有无做其他MIDI参数调整?还是直接鼠标点出来的效果?

342
#5 14-2-25 18:04
原帖chengan880422 于 14-2-25 16:02 发表
AGL吉他有无做其他MIDI参数调整?还是直接鼠标点出来的效果?


什么参数都没调节,就直接鼠标点出来的,然后,仔细修改了力度。

6495
#6 14-2-26 02:19
后期做好就更不错了,加油

944
#7 14-2-26 08:27
曲子给32个赞。资料够详细的啊,电话激活都标注

46
#8 14-2-26 08:48
纯鼠标?跨擦,太厉害了。佩服。

946
#9 14-2-27 03:37
这是我听到 用这个吉他做过最好听的吉他!我也用但是 感觉没你的好听!为什么呢?

342
#10 14-2-27 13:19
原帖左撇子 于 14-2-27 03:37 发表
这是我听到 用这个吉他做过最好听的吉他!我也用但是 感觉没你的好听!为什么呢?

   你好,这吉他,用鼠标写音符的时候,每一个音符的力度必须仔细调整,还有,音符之间如果收尾有重叠,声音就会变,所以,让音符错开。反之,纯鼠标作曲,是很累,但是很细。(我不会任何乐器,没有键盘,不懂乐理,如有出错,还请见谅)

342
#11 14-2-27 13:25
原帖左撇子 于 14-2-27 03:37 发表
这是我听到 用这个吉他做过最好听的吉他!我也用但是 感觉没你的好听!为什么呢?


    当然,这和曲风也有关系,这木吉他比较适合安静的轻音乐。我只喜欢轻音乐,纯洁,优美,动听,没有鼓点,没有歌词,让人易接受,就不明白现在编曲人几乎没制作轻音乐的,正好,我来填补这块空白

94
#12 14-2-27 13:45
钢琴是什么水平

342
#13 14-2-27 21:26
原帖billraul 于 14-2-27 13:45 发表
钢琴是什么水平

  你好,我不会任何乐器,所以没水平,介绍里写的很清楚,整首曲子都是鼠标点出来的。
  非要说钢琴水平的话,我就仅仅对钢琴有种特殊的敏感、领会吧,即使我不会弹。

60
#14 14-2-27 22:31
其实挺感动的。
观众反应

416
#15 14-2-28 01:23
挺好听的  44321 55171
观众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