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chengan880422 于 14-2-25 16:02 发表 AGL吉他有无做其他MIDI参数调整?还是直接鼠标点出来的效果?
原帖 由 左撇子 于 14-2-27 03:37 发表 这是我听到 用这个吉他做过最好听的吉他!我也用但是 感觉没你的好听!为什么呢?
原帖 由 billraul 于 14-2-27 13:45 发表 钢琴是什么水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