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今年义务做的一首佛乐的晚会歌曲,如果大家不嫌弃可以发上MIDI文件

( 2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97
#1 14-3-6 18:57

今年义务做的一首佛乐的晚会歌曲,如果大家不嫌弃可以发上MIDI文件

  • 作品名称:传灯会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释慧照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 这个编曲还是比较传统的形式,全都都是MIDI,弦乐依然是LASS2.没办法,编曲和作曲都没有钱,所以不能指望着录真的,凑合着听吧。


[ 本帖最后由 凌云曼音 于 14-3-6 22:5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10
#2 14-3-6 19:11
哈哈~好听 好像听到了RMX的 shuffer jazz还是什么的那个小打音色。

1144
#3 14-3-6 19:12
楼主编曲、混音越来越好了,让人羡慕

797
#4 14-3-6 19:16

回复 jamfer1314 在 #2 的 pid=4131132 的贴子

就是那个 哈哈

797
#5 14-3-6 19:17

回复 流星闪闪 在 #3 的 pid=4131133 的贴子

这个还不是最终版本,吉他还没有录。简单的缩混个DEMO给他们听

31
#6 14-3-6 19:32
老师的录音设备是什么啊 谢谢

3619
#7 14-3-6 19:51
支持好作品,,,

501
#8 14-3-6 19:55
松哥                       牛

797
#9 14-3-6 20:00

回复 流星闪闪 在 #3 的 pid=4131133 的贴子

我就直接用铁三角4050直接进声卡的录的,没啥设备

797
#10 14-3-6 20:00

回复 xiaohei03917 在 #6 的 pid=4131187 的贴子

这是何方神圣?

1144
#11 14-3-6 21:06

回复 流星闪闪 在 #3 的 pid=4131133 的贴子

期待最终版,音准要修一下

8059
#12 14-3-6 21:12
支持这种放MIDI工程的行为,我看到我就想顶!!!楼主的作品一直都很棒!

946
#13 14-3-6 22:12
不错!工程才是硬道理 顶一个!510776711@qq.com

66
#14 14-3-6 22:29
很好听

797
#15 14-3-6 22:57
midi文件已经附上,还请众大师指点迷津,请多关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