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outmanws 于 14-4-3 13:12 发表 这怎么能是摇滚呢?
原帖 由 左撇子 于 14-4-3 02:28 发表 作品名称:今天一个朋友找我给他做一首帖唱 于是就帮忙做了一下 第一次发帖子 还希望大家多担待一点!如果喜欢 想试试的朋友 我可以把伴奏和人声发给大家玩一下!试试! 音乐风格:摇滚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原帖 由 山崎龙二 于 14-4-3 15:33 发表 早知道我也买个100的话筒就好。。
原帖 由 你吐吧 于 14-4-3 15:15 发表 没什么细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