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发一首帮朋友做的帖唱 大家听听这100元左右话筒 做出的效果怎么样!

( 6 )
 
[收藏]

946
#1 14-4-3 02:28

发一首帮朋友做的帖唱 大家听听这100元左右话筒 做出的效果怎么样!

  • 作品名称:今天一个朋友找我给他做一首帖唱 于是就帮忙做了一下 第一次发帖子 还希望大家多担待一点!如果喜欢 想试试的朋友 我可以把伴奏和人声发给大家玩一下!试试!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 混音
  • 作曲:他朋友
  • 作词:他朋友
  • 编曲:他朋友
  • 演唱:湘西神秘客
  • 演奏:他朋友
  • 录音/混音: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3
#2 14-4-3 13:12
这怎么能是摇滚呢?

946
#3 14-4-3 14:24
原帖outmanws 于 14-4-3 13:12 发表
这怎么能是摇滚呢?
嘿嘿 类似摇滚!我感觉是民谣做成摇滚

360
#4 14-4-3 15:15
原帖左撇子 于 14-4-3 02:28 发表
作品名称:今天一个朋友找我给他做一首帖唱 于是就帮忙做了一下 第一次发帖子 还希望大家多担待一点!如果喜欢 想试试的朋友 我可以把伴奏和人声发给大家玩一下!试试! 音乐风格:摇滚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没什么细节

1457
#5 14-4-3 15:33
早知道我也买个100的话筒就好。。

946
#6 14-4-3 16:59
原帖山崎龙二 于 14-4-3 15:33 发表
早知道我也买个100的话筒就好。。
嘿嘿 话筒的动态其实很差!哪里会有4000以上的话筒那种质感

946
#7 14-4-3 16:59
原帖你吐吧 于 14-4-3 15:15 发表
没什么细节
可能是吧!很少混帖唱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