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大家帮忙,我要像亚洲第一低音学习!!!

( 7 )
 
[收藏]

135
#1 14-4-3 20:59

大家帮忙,我要像亚洲第一低音学习!!!

  • 作品名称:想你的耶~~~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演唱 录音

无尽的等客户中,闲来无聊,看到。。。大神的 什么低音第一人。。。甚是火爆,遂兴起。。。。
去唱了2遍发现。。。自己太水了。。。。

懒得做后期,就当娱乐了。各种不准各种跑调。。。抽根烟继续等客户。。。求大神指导。。。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46
#2 14-4-4 01:50
嘿嘿 够低!又多了一名低音歌手!

368
#3 14-4-4 10:25
哈哈 某人出现竞争对手了!!!

1457
#4 14-4-4 10:29
我喜欢楼主的高音~~ 哈哈。

1410
#5 14-4-4 10:42
可以给我你的签名吗,,昨晚听过一次后今早起床发现好多年没来的梦yi了,,

309
#6 14-4-4 12:25
设备真的不错,声音很干净,能说说设备用的什么?

135
#7 14-4-4 15:38
。。。我个人感觉处理一下,还是能听的。。。我这水平平时都不敢发帖。。。。。实在  看不下去了。。主要是。。=。=

755
#8 14-4-4 19:25
你确定他是男低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