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BCF2000究竟如何与nuendo3连接,请高手帮忙!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3
#1 09-3-15 01:06

BCF2000究竟如何与nuendo3连接,请高手帮忙!

这东西我买了半年多了,时常拿来研究,文章也看了一些,又问了很多人,但是到现在我也没弄明白BCF2000究竟如何与nuendo3连接,请高手帮忙!谢谢!!

812
#2 09-3-15 03:11
在N3的“设备”选项里选择最底下一行的“设备设置”。
在跳出的对话框左侧选择“远程设备”,点击Mackie Control。
然后在右边的MIDI输出输入里选择“BCF-2000[01][”。
最后点击“应用”和“确定”。
这样就可以连接N3使用BCF2000的“美奇”调音台模式了。
注意要关闭N3。
先启动BCF2000进入“美奇”模式。
再打开N3,肯定连接上了。

812
#3 09-3-15 03:13
这个字号怎么这么大?奇怪?

1065
#4 09-3-15 09:50
提前安装好BCF2000的驱动!

1,安装midioxse软件,将PC-CubaseSX2.21.06-BCF或者PC-CubaseSX22MIDI-BCF里面的syx文件写入Prest1或者其他

如图:Actions-send-Sysex File。前面要选择MIDIstep为 BCF2000 进出。

2 打开C/N在Devies Setup 点加好 新增一个Generic Remote ,然后Import  PC-CubaseSX2.21.06-BCF或者PC-CubaseSX22MIDI-BCF里面的XML文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065
#5 09-3-15 09:53
文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65
#6 09-3-15 09:55
完成以上程序以后

BCF2000接上踏板就可以用踏板来控制录音了!

288
#7 09-3-15 10:30
没有币,只能想想了,看不了,也下不了

1065
#8 09-3-15 10:40
http://www.behringer.com/EN/Products/BCF2000.aspx
所有软件在这里都能找到!

63
#9 09-6-7 11:38
这阵子我一直没看帖子,真的有好心人回,太谢谢你们了!!

63
#10 09-6-7 11:43
谢谢你!老木瓜!
谢谢你!yangming2055!


63
#11 09-6-7 12:44
老木瓜 你说的“设备”这个选项是哪一个啊?没找到 我用的是英文版的 也没有equipment (设备)这个词啊
告诉一下好吗?

271
#12 09-10-30 23:42
发我一个吧 midioxse.rar  谢谢了zm1968101968@126.com

881
#13 09-10-31 14:14
你可以搜一下旧贴,我几年前就已经问过这个问题了!其实很简单的!首先先把台子驱动装上(usb Devies)!然后打开电源之前按住上面一排第二(Mackie control)或者其他键选择你模拟的控制器,例如“Mackie control、Mackie hui。。。。”然后在nuendo或者cubase里devices的device setup 里选择加载相对应的控制器模板。如果你台子设置是Mackie control,就选mackie control的模板,设置好bcf2000为输入&输出。就可以控制了!

881
#14 09-10-31 14:19









我设备不在旁边,所以最后一个图输入输出是空着的,其实不管你是什么控制器都是 这么设置的。包括数字调音台的控制功能都 是这样的!PRO TOOLS也是一样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
#15 10-5-31 09:22
这个帖子真是受益匪浅啊,支持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