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 5中导入midi后音源输出项为什么跟新建midi轨的不一样?

 
[收藏]

561
#1 12-11-9 16:41

cubase 5中导入midi后音源输出项为什么跟新建midi轨的不一样?

cubase 5中导入midi后音源输出项为什么跟新建midi轨的不一样,导入的midi加软音源后要是新建一个用相同音源的midi轨又得按F11加载一次音源,很费时间,为什么不能共用呢?为了防止加载两次音源,经常将导入的midi拖到新建的midi轨中,好麻烦啊,cubase 5当初设计的时候咋这么不人性化呢?不明真相啊,还望给位大神指点一二,多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