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求助!斯坦伯格官网帐号注册不了啊~

( 4 )
 
[收藏]

144
#1 12-11-13 20:56

求助!斯坦伯格官网帐号注册不了啊~

我在斯坦伯格官网了注册帐号,然后发给我一封邮件,我点里面的链接,显示激活不成功,You account hasn\'t been activated, so you can\'t log in. Please check if the complete link from the confirmation mail is displayed in your browser.
我换了个邮箱也不行,用360 ie浏览器都不行,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跪谢大神帮助。。

4423
#2 12-11-13 21:14
发邮件过去问呗~

144
#3 12-11-13 21:27

回复 ALUKD 在 #2 的 pid=3638723 的贴子

我那pool 恩格拉希 问题都表达不清楚,,加上我只是想用用他家免费的ai6,好不好去问呢?

14206
#4 12-11-13 21:34
我的c6改变外观后,重启动后又回到原来了。呵呵,不知道你们的有没有这问题。

144
#5 12-11-13 23:56

回复 amingw 在 #3 的 pid=3638739 的贴子

我帐号都没注册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