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想你的夜))新人贴唱,神人们多多指教

( 12 )
 
[收藏]

16
#1 12-12-28 15:39

((想你的夜))新人贴唱,神人们多多指教

  • 作品名称:想你的夜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演唱
  • 作曲:关zhe
  • 作词:关zhe
  • 录音/混音:meng
          多喷吧,谢谢。有那位神人需要作词,我可以的。人在北京,希望多结识些做音乐的朋友 qq59743686


[ 本帖最后由 12911348007 于 12-12-28 15:4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74
#2 12-12-28 16:52
人声太干了。。。节奏还需要改进下。

352
#3 12-12-28 16:52
lz发错地方了~

21
#4 12-12-28 18:19
没缩混啊?唱的还可以,混完会不错

106
#5 12-12-28 19:05
拍子啊.....高潮的假声啊!!!!!!!!!!!!

21
#6 12-12-28 20:14
楼上几位,楼主不是节奏感不好,是想玩改版即兴。。。楼主我顶你,但是副歌部分确实有点“阳-Wei”。。。。

22
#7 12-12-29 01:08
谢谢这位兄弟,理解万岁啊 哈哈。。
原帖Achunyuan 于 12-12-28 20:14 发表
楼上几位,楼主不是节奏感不好,是想玩改版即兴。。。楼主我顶你,但是副歌部分确实有点“阳-Wei”。。。。

22
#8 12-12-29 01:13
补充一下  我只录了一遍。

16081
#9 12-12-29 01:25
咬字有点问题。“夜" 发成”姨“ 了。想你的姨原点的点,变成”丁“ 回到园丁
”切“ 也有问题

215
#10 13-1-17 13:54
原帖13911348007 于 12-12-29 01:13 发表
补充一下  我只录了一遍。

一遍录成,不错,兄弟顶你

3
#11 14-3-31 16:47
原帖朱旦旦 于 12-12-29 01:25 发表
咬字有点问题。“夜" 发成”姨“ 了。想你的姨原点的点,变成”丁“ 回到园丁
”切“ 也有问题

还有一个(求你让我再"害"你一遍!)

203
#12 14-4-1 09:39
吐字 有问题,唱腔听起来也不舒服,颤音更是严重吧,气声有点做作。。个人拙见。

7073
#13 14-4-1 10:08
楼主音色还算有特点哈,唱功上还有可提高的空间!!如果是追求录音结果的话,最起码还是多唱几遍  挑出比较好的乐句剪辑一下吧。现在的这种程度的呈现  问题比较多,发上来除了大家给您指出比较明显的问题之外还有什么意义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