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一首好多年前的写的歌《水中草》,大家拍砖吧

( 1 )
 
[收藏]

1596
#1 14-3-31 00:55

一首好多年前的写的歌《水中草》,大家拍砖吧

  • 作品名称:水中草
  • 音乐风格:民谣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唱 作词 作曲

太久没写过歌了,发首很多年前的歌给大家拍拍砖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yc.5sing.com/1037485.html

946
#2 14-3-31 02:27
人声太大了 和伴奏融合不起来!
观众反应
:确有这个问题,伴奏的分轨弄丢了,这是后来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