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muzikid 于 14-4-1 18:13 发表 弦乐队? 我只听到了pizzicato
原帖 由 fletin 于 14-4-1 18:11 发表 很有意思~~ 一点小建议,弦乐的摆放可以不用严格按照真实弦乐队来,大提写的很舒服,但是第一段总是在右耳朵响有点不太爽。。。 0.0曲婉婷的分轨你从哪儿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