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想有个家》新编版

( 3 )
 
[收藏]

1318
#1 14-4-2 14:37

《我想有个家》新编版

  • 作品名称:《我想有个家》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改编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录音 混音 演唱
     应学生的比赛重新做了个《我想有个家》新编伴奏,人声还没录,大伙听听还有啥改善的。只是小样,MIDI导出分轨MP3,音源说说吧。
  钢琴:斯坦威kongtakt ;   BASS +套鼓+弦乐:kongtak原厂 ; 木吉他:ample AGT。

   许多细节没有调整,吉他啊鼓啊BASS啊钢琴啊都是弹的,CC也还没画。请哥几个帮帮忙,我对老歌新编没有啥心得。有点赶鸭子上架的赶脚!

   希望吸收大家的经验,我在改进改进,然后这伴奏无偿提供(可变调)。


[ 本帖最后由 zzchy1202 于 14-4-2 14:3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8059
#2 14-4-2 15:29
开头的钢琴节奏不稳啊,有几个BASS 音不准,但曲子编的不错,我喜欢这歌!!!

1318
#3 14-4-2 17:18
额,谢谢老米。宿主是准的,估计我是导出的时候没注意看,前奏部分节奏分好几部分,导出忘了改过来了,钢琴 是两轨听起来就是不齐,哈哈,2了!!
观众反应

8059
#4 14-4-3 01:17
能否加个主旋进来呢,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