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品名称:《我想有个家》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改编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录音 混音 演唱
应学生的比赛重新做了个《我想有个家》新编伴奏,人声还没录,大伙听听还有啥改善的。只是小样,MIDI导出分轨MP3,音源说说吧。
钢琴:斯坦威kongtakt ; BASS +套鼓+弦乐:kongtak原厂 ; 木吉他:ample AGT。
许多细节没有调整,吉他啊鼓啊BASS啊钢琴啊都是弹的,CC也还没画。请哥几个帮帮忙,我对老歌新编没有啥心得。有点赶鸭子上架的赶脚!
希望吸收大家的经验,我在改进改进,然后这伴奏无偿提供(可变调)。
[
本帖最后由 zzchy1202 于 14-4-2 14:3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