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开着5.01在玩,不是很稳定,基本上加个效果器,动动音轨就会报错,但是没有强退过。我在想会不会是因为我机子上装着C5的缘故?之前也是按照论坛里删content文件夹的方法才装上的Nuendo 5.01,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新系统初装nuendo 5?这样会不会不再报错?并且更稳定点呢?通过这几天的试用,发现真的有很多功能,比C 5要好多了,如果能用上真的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毕竟···手头还没有那么多钱用来买正版,而且还发现 视频能加进去,但是不播放···不知道还有没有人遇到过同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