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Steinberg Nuendo v5.0.1 的实际使用情况探讨

( 10 )
 
[收藏]

599
#1 12-10-6 15:27

Steinberg Nuendo v5.0.1 的实际使用情况探讨

这几天一直开着5.01在玩,不是很稳定,基本上加个效果器,动动音轨就会报错,但是没有强退过。我在想会不会是因为我机子上装着C5的缘故?之前也是按照论坛里删content文件夹的方法才装上的Nuendo 5.01,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新系统初装nuendo 5?这样会不会不再报错?并且更稳定点呢?通过这几天的试用,发现真的有很多功能,比C 5要好多了,如果能用上真的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毕竟···手头还没有那么多钱用来买正版,而且还发现 视频能加进去,但是不播放···不知道还有没有人遇到过同样的问题?

14206
#2 12-10-6 16:02
下载了,装上了,卸载了……
观众反应
:这可以写首歌了~

751
#3 12-10-6 18:20
下载了,装上了,试了试,放那了~

785
#4 12-10-7 15:56
期待完整版的N5到来吧,装上了,就是报错,没干活,不知道稳定度。

1292
#5 12-10-7 17:11
天啊!——啊?——靠!

505
#6 12-10-19 03:53
有人拿N5成功的打开过以前C5做的工程吗?

599
#7 12-10-19 09:19
原帖奔月船 于 12-10-19 03:53 发表
有人拿N5成功的打开过以前C5做的工程吗?
我现在就是N5,C5并存,除了C5 那个音源找不到预置,其他都没问题,不过论坛里面有方法,只是我打算从做系统,没折腾

2509
#8 12-10-19 11:45
真心不建议使用,除非你不想正二八斤干活。

505
#9 12-10-19 15:49
原帖凉予 于 12-10-19 09:19 发表
我现在就是N5,C5并存,除了C5 那个音源找不到预置,其他都没问题,不过论坛里面有方法,只是我打算从做系统,没折腾
你是已经拿N5打开了C5做的工程的了?那么厉害啊?请教你的N5安装方法,另外你是什么系统?

97
#10 12-10-20 15:30
厉害啊

345
#11 12-10-28 08:19
原帖ludaokai 于 12-10-6 18:20 发表
下载了,装上了,试了试,放那了~
下载了,安装了,试验了,郁闷了,卸载了,来这了,看帖了,绝望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