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绝世男低音 想你的夜 se5600话筒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之冲刺好声音

( 39 )
 
[收藏]
-  第 1 页  -

621
#1 13-5-10 23:54

绝世男低音 想你的夜 se5600话筒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之冲刺好声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43
#2 13-5-11 00:12
人声偏右了!!!

536
#3 13-5-11 00:24
好声音内部推荐都是上个月的事了吧。你是哪个的人哇?
你这样的去参加海选清唱。真不知道人家会不会让你过。完全没有优势。不是因为低音就很牛哇。。。。
看看你天天折腾的的挺厉害的。真希望你尽快达成愿望。。。。。

621
#4 13-5-11 0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81
#5 13-5-11 00:55
为你的精神感到敬佩 不过好像一直没有明白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做低音原创 和 在 当下最流行的 歌曲的翻唱 我还是第一个”你的自信出于你的无知 你有一副好嗓子 不过别被它害了。

4349
#6 13-5-11 06:50
最多以中国好低音的称号供在桌子底下不小心踢翻装供果的盘子和那个牌位,脏了鞋随后扫帚扫走。

585
#7 13-5-11 08:15
声音倒挺低的,但也不能自己称自己绝世声音吧

932
#8 13-5-11 09:30
声音倒挺低的,但也不能自己称自己绝世声音吧

440
#9 13-5-11 10:08
声音挺低

247
#10 13-5-11 10:09
原来以为你是开玩笑的

50
#11 13-5-11 10:41
不否认楼主有副好嗓子 低音很松弛 胸腔共鸣有味道 不过到高音(中音?)的时候不够放松和低声区音色脱节完全没有上头腔 真假声混声运用的不自如 声带边缘振动能力还需要好好加强 我们学院里很多男中音男低音都能用很好的音色和技巧轻易处理好这首歌 所以音高上的不算什么总的来说开始几句让人听的很舒服 到后面实在就差强人意了 男低音确实少而且很珍贵 但真想在流行乐坛尤其是华语流行市场出来确实困难 楼主慢慢加油吧

1379
#12 13-5-11 10:49
有低音并不代表就是好歌手.........

562
#13 13-5-11 11:07
脏了

135
#14 13-5-11 12:12
气息浮,咬字也成问题,字头要咬出来,没有情感,建议舍得嘴皮子动起来连贯而又富有感情的朗诵歌词N遍再去试唱下,应该立马会好些

621
#15 13-5-11 12: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