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才做的 高大上 的歌 呵呵

( 7 )
 
[收藏]

5755
#1 14-3-27 14:14

 才做的 高大上 的歌 呵呵

  • 作品名称:高大上的歌
  • 音乐风格:中国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
做了N 个免费的编曲了   ,终于接到一个可以收费的   虽然题材是这样的东西  也得开开心心去做啊
没有多的费用   编录混一人全干了  挣点女儿的学费

[ 本帖最后由 gtr188 于 14-3-27 07:1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08
#2 14-3-27 14:56

回复 gtr188 在 #1 的 pid=4149964 的贴子

听了之后,感觉您绝对有功力,但没全使出来。特别是弦乐。

95
#3 14-3-27 18:54
刘和刚哇 真像。。。

5755
#4 14-3-27 20:37

回复 gtr188 在 #1 的 pid=4149964 的贴子

谢谢   本人乐团乐手   做编曲一直是好玩    还要加油  呵呵呵

5755
#5 14-3-27 20:37

回复 352784777 在 #2 的 pid=4150066 的贴子

还要加油   呵呵呵    做编曲纯爱好     做自己开心的事就好

5755
#6 14-3-27 20:54

回复 SBLJ 在 #3 的 pid=4150201 的贴子

合唱的 都是我们单位的演员   呵呵呵

1342
#7 14-3-27 22:07
可以呀!可以!真的可以!

100
#8 14-3-28 13:45
声音有点老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