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好莱坞弦乐处女作,确实被震撼到了,求大师指教!(已调整)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981
#1 14-3-28 13:07

好莱坞弦乐处女作,确实被震撼到了,求大师指教!(已调整)

  • 作品名称:西-Zang之舞
  • 音乐风格:民族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 作曲:刘一宪
  • 作词:刘一宪 赵爱平
  • 编曲:我
  • 演唱:王娅
  • 录音/混音:我

之前一直用LASS,好莱坞的表情没有LASS这么容易画,可能是它采样层次多的原因,我已经很尽力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地方感觉不是很自然,还需努力,求教一下这种歌曲的混音,合唱和弦乐我都想亮出来,但是发现只能取舍其一,因为音乐太满了,弦乐和管乐已经占满了频段,合唱声音提不上来,不懂在混音方面有没有好的建议。北京大牌民歌手那种配器一般乐器都比较少,都是做出一个大氛围,这种类型的曲子,在整个方向上面,我是不是存在误区?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yc.5sing.com/2413530.html


[ 本帖最后由 我为M狂 于 14-3-28 19:4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mao

534
#2 14-3-28 13:50
不错   不知道铜管是什么音源..

193
#3 14-3-28 14:20
Hollywood用的是Gold还是Diamond版本?

4349
#4 14-3-28 14:40
你被震撼了,我也被震撼了,震撼的是你好像还没用好好莱坞弦乐。

981
#5 14-3-28 14:47

回复 德彪西 在 #4 的 pid=4150856 的贴子

请大师明示,初次画好莱坞表情不是很习惯,特别是前奏间奏的表情我不是很满意。

981
#6 14-3-28 14:48

回复 hantudou 在 #3 的 pid=4150846 的贴子

钻石

981
#7 14-3-28 14:50

回复 dashuang 在 #2 的 pid=4150821 的贴子

黄金好像,铜管比较弱,点缀一下而已

701
#8 14-3-28 15:17
弦乐写的好乱。。。

340
#9 14-3-28 15:19
怎么有削波的感觉?

981
#10 14-3-28 15:23

回复 墨墨七 在 #5 的 pid=4150889 的贴子

是吗?中低声部?

[ 本帖最后由 我为M狂 于 14-3-28 15:26 编辑 ]

1410
#11 14-3-28 17:31
写法吧 还有表情,,跟Apgo大神的差距好大,,

190
#12 14-3-28 17:36
弦乐写法比较初级

541
#13 14-3-28 19:50
主歌那个什么乐器 像弦子的  好难过! 弦乐没层次  音色融合不好

981
#14 14-3-28 20:10

回复 我为M狂 在 #1 的 pid=4150772 的贴子

最早的版本,是我母带上面的失误,MD3砖墙压太狠了,导致音色有变形,而且有人反映耳机听出了削波和过载,已经做出了修正,弦乐的表情这次确实自己不满意特别是间奏,自己这一关都很难过,根据大家意见已经做出了一些调整,不管什么时候,在专业论坛我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如有不适敬请谅解。

701
#15 14-3-28 21:21
间奏 。。。。那个 什么。。。你懂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