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发一部去年写的微电影配乐--Suite组曲

( 41 )
 
[收藏]
-  第 1 页  -

1024
#1 13-4-2 11:17

发一部去年写的微电影配乐--Suite组曲

  • 作品名称:超时空要爱
  • 音乐风格:管弦乐 流行
  • 作品属性:影视配乐
  • 我做的事情:作曲 演奏 混音 编曲 作词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王子鸣
  • 演奏:维也纳和好莱坞(纯MIDI)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7
#2 13-4-2 12:12
坛子里高人真多

108
#3 13-4-2 12:59
超感动[:')

91
#4 13-4-2 14:48
听了很有感觉!赞一个!

863
#5 13-4-2 14:59
画面感好强,赞 。。。

37
#6 13-4-2 15:00
给高人赞一个。。。听着feel so good!

501
#7 13-4-2 17:41
歌名象A-Pian。
很成熟的作品。 主题歌听的让人感动。
高人。

17
#8 13-4-3 23:17

1024
#9 13-4-4 15:13
多谢各位的小红花、鸡蛋、话筒!

21
#10 13-4-5 21:03
楼主这三首我都挨着个听过了,真心不错,绝对的实力派~能够产生很强烈的内心共鸣!继续加油啊,多出这样的作品~
观众反应

802
#11 13-4-25 21:13
请教一个这个钢琴音色是啥音色库的?硬件还是软件?!

4026
#12 13-4-25 23:21
求第二首歌前奏木琴的solo音色名..我听着不像Ilya.Efimov啊

76
#13 13-4-26 08:52
非常好的作品,很喜欢。

12
#14 13-4-26 10:12
很棒!求教!

12
#15 13-4-26 10:12
很棒!求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