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POP弦乐改编一枚.....

( 36 )
 
[收藏]
-  第 1 页  -

1659
#1 14-3-6 17:34

POP弦乐改编一枚.....

  • 作品名称:TMW
  • 音乐风格:弦乐 POP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歌曲伴奏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录音 演奏
  • 编曲:我
  • 演奏: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16
#2 14-3-6 17:41
123456789。。。是防盗的吧

1659
#3 14-3-6 17:42
没辙哇,,,现在表脸的推JB多了。。。

284
#4 14-3-6 18:20
哥们写的真好听,弦乐是哪套呀? 哈还有你干扰音就数到9复制不就行了么~ 还真能数到底 佩服!

729
#5 14-3-6 18:24
查数是自己录进去的?

1659
#6 14-3-6 18:25
哈哈,数数的,,,是之前录东西的时候一哥们整的,,,拉到这个里头,变个速度和调呗,,,哪能一直干到底啊。

797
#7 14-3-6 19:00
杨大师很速度啊,昨天才录好,不过有幸看了个现场版的

1144
#8 14-3-6 19:02
晕倒,确实不错,高端大气上档次

1410
#9 14-3-6 19:02
刚还加了老师QQ,就遇到你发作品了,哈哈!弦乐一如既往的好听,,,

1144
#10 14-3-6 19:02

回复 maj7 在 #4 的 pid=4131086 的贴子

录得

542
#11 14-3-6 20:48
舒服得一B~~~~~

66
#12 14-3-6 22:31

1318
#13 14-3-7 15:28

回复 qk253430182 在 #2 的 pid=4131049 的贴子

俩种用法吧!一种是方便后期处理对数 的 报幕!! 类似电影录制。。  第二种也是为了防止被盗!!!干过交响乐 录制的都这么干过!!! 前几天刚刚录完一部交响乐!!报了300多个小节 累死我了!!

276
#14 14-3-10 11:43
求弦乐谱,学习。

89
#15 14-3-10 15:39
完整的作品。好Q的小节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