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嘎嘣儿脆的弦乐 嘎嘣儿脆的吉他.嘎嘣儿脆的Bass嘎嘣脆的鼓. 编曲也小嘎嘣儿脆一下

( 13 )
 
[收藏]

1659
#1 14-3-12 00:11

嘎嘣儿脆的弦乐 嘎嘣儿脆的吉他.嘎嘣儿脆的Bass嘎嘣脆的鼓. 编曲也小嘎嘣儿脆一下

  • 作品名称:《问情》
  • 音乐风格:金属 摇滚 管弦乐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歌曲伴奏 改编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 编曲:我

原唱在这里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music.baidu.com/song/1548123?fm=altg4


[ 本帖最后由 Apgo 于 14-3-12 00:3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好莱坞牛X,人更牛X!
:dp8给我下面的帖子也送个花。哈哈

373
#2 14-3-12 01:24
数子曲

500
#3 14-3-12 14:26
这个小人儿的声音不是你录的吧?  太可爱了···

144
#4 14-3-12 19:10
哈哈哈,被楼主的数数笑尿,,不过编的好细致!!

98
#5 14-3-12 19:35
赞一下

1410
#6 14-3-12 19:59
我要何日才能写出这么吊的弦乐啊~

770
#7 14-3-12 22:58
后面人声听不清了

174
#8 14-3-12 23:00
下午在脑那听到这首编曲,当时就觉得好牛逼,但是他说不能发,夜里就在万能的音频找到了,哈哈,楼主V5啊

1659
#9 14-3-12 23:01
脑....哪个脑?

174
#10 14-3-12 23:09

回复 Apgo 在 #9 的 pid=4136570 的贴子

百斤啊,呵呵

1659
#11 14-3-12 23:12

回复 Apgo 在 #9 的 pid=4136570 的贴子

哈哈,老杨哇....这老家伙我看他天天健身房....

90
#12 14-3-13 09:52
编曲很NB,美中不足的就是鼓太单薄了,如果这部是最终的混音版本就当我没说吧。

8059
#13 14-3-13 20:26
1,2,3,4,5,6,7,8,9,10后面应该是J,Q,K啊。。哈哈。。。
编曲很不错,加油!!!话说这首歌的原唱我还是喜欢蔡幸娟的版本啊,已经在我记忆中定格了。。

[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3-13 20:29 编辑 ]

1144
#14 14-3-25 18:42
add的鼓,弦乐真好,录得?编曲融合的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