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说问题哈:鼓的部分,吊镲声音听着很“散”又很软,所在频率区域很高,尾音太长显得不干净。有的插入节奏听着不太准确。//B段情绪没起来,织体很丰富,但却没有起到支撑作用的东西在里面。这是我的整体听感。//... ... 歌手唱功很一般,旋律的线条感表现不够连贯和丰满,您编曲里再放那么多分解和弦弹拨奏法的东西,整体听着都是“碎”的。//弦乐部分音色有些尖锐、单薄,声场有些窄,使编曲整体上显得中低频不够丰满。我个人很喜欢用弦乐,但我觉得弦乐的音色选用和编写应该慎重!用好了会给作品增色不少,用的不合适还不如PAD!//... .... 让弦乐部分的听感更接近真实乐队的演奏,才能更好的发挥弦乐声部本身的作用!结尾鼓多出的那几下我觉得有些多余,没有意义。//混音部分:人声压缩量用的好像不少,使A段只有钢伴的部分 显得人声音量比例略大。//鼓是挺有劲儿,但觉得抢戏。//整体高频偏多,听几遍之后会感到疲劳,当然个人取向不同。以上为个人观点,纯粹交流!言语不周之处请见谅!我也在摸索和学习,望互勉!!衷心祝楼主作品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