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死妈玩意儿看你妈逼呢?

( 9 )
 
[收藏]

1338
#1 14-3-26 11:45

死妈玩意儿看你妈逼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3
#2 14-3-26 11:53
不管怎么说,我要说        很好。。

7073
#3 14-3-26 12:02
很棒!!很有气氛!!混响再猛一点儿,听着再深邃一些,空间感再强烈一些可能会更过瘾!!

1410
#4 14-3-26 12:30
很好哇! 就是弦乐Stac那啥,是音量小了还是力度对比不够。

2145
#5 14-3-26 14:35
加强持续的打击乐,把战斗的架子撑起来。旋律不要太和-Xie,还有救。

1338
#6 14-3-26 14: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9
#7 14-3-26 16:17
很牛逼!但是貌似还没有混音啊。大师,加上节拍器吧,注意被盗用。

1338
#8 14-3-26 16: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0
#9 14-3-26 22:10
不错 不错

946
#10 14-3-27 02:16
这个应该是没混音的吧!很多乐器的空间感都没有!层次不是很明显!望听混缩后的版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