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作的XX片头配乐

( 9 )
 
[收藏]

73
#1 14-2-26 14:02

新作的XX片头配乐

  • 作品名称:XX片头配乐
  • 音乐风格:管弦乐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影视配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作曲


最近作的一个XX动画片头,创意先出,再配乐。后来创意被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8
#2 14-2-26 14:23
开头有点美国大片的feel

1
#3 14-2-26 14:44
感觉不错来着
观众反应

73
#4 14-3-17 15:58
原帖金鱼先生 于 14-2-26 14:23 发表
开头有点美国大片的feel

谢谢

203
#5 14-3-17 17:13
先赞一个!   但不够强势,摧的地方没摧上去,还有一种感觉就是感觉闷呼呼的

136
#6 14-3-17 20:14
XX动画片。。。。

2405
#7 14-3-17 20:55
六級小接二級大立馬逼格下降。。。

807
#8 14-3-18 05:29
楼主你这和变形金刚主题有点像。比如说弦乐的伴奏方法。
尤其是旋律动机,虽然和弦不一样。

记得没错的话,那首应该是变形金刚1里面的应该叫arrive on earth的主题吧。
观众反应

73
#9 14-3-21 14:33

嗯,深受这首曲子的影响呢。还得加强学习

[quote]原帖sswwoad 于 14-3-18 05:29 发表
楼主你这和变形金刚主题有点像。比如说弦乐的伴奏方法。
尤其是旋律动机,虽然和弦不一样。

记得没错的话,那首应该是变形金刚1里面的应该叫arrive on earth的主题吧。 [/quo

73
#10 14-3-21 14:35
逼格是谁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