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answerqiwel 于 14-3-13 11:28 发表 你师妹声线低了。。嚎这歌很吃力。。高音听着难受。。
原帖 由 那个虫子 于 14-3-13 11:44 发表 人声没混进去
原帖 由 Terry-Lee 于 14-3-13 15:45 发表 这个就见仁见智了,如果您有听惯欧美歌,例如ARIVL那种,可能您认为我这样混人声没混进器乐里;但如果实Taylor那种,你会觉得她除了《Red》之前的专辑,人声都脱离音乐了。我是在这两种之间
原帖 由 那个虫子 于 14-3-13 16:31 发表 恩恩 真被LZ说中了 因为我听着风格像艾薇儿那类的 所以觉得混进去比较舒服 恩恩 见仁见智
原帖 由 左撇子 于 14-3-14 05:03 发表 还是乐器实录爽 省去了大量的合成器 pad!女歌手 不适合唱摇滚 缺少暴发力!歌曲很不错!特别喜欢这种风格的歌曲!
原帖 由 黄金眼 于 14-3-19 19:37 发表 这个有点小众啊!呵呵
原帖 由 hjun 于 14-3-21 17:07 发表 平衡没弄好,或者summing没用硬件?母带的压缩可以更大一些,现在听有一些松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