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小弟的第1首英文流行摇滚,之前上传过音频一哥们女儿的版本,现在是我师妹的版本

( 12 )
 
[收藏]

111
#1 14-3-13 09:47

小弟的第1首英文流行摇滚,之前上传过音频一哥们女儿的版本,现在是我师妹的版本

  • 作品名称:All I Wanted
  • 音乐风格:流行 摇滚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 作词 作曲
  • 作曲:terry
  • 作词:terry
  • 编曲:terry
  • 演唱:Catherine
  • 演奏:terry
  • 录音/混音:terry

还是那句,所有乐器真录,最大化导出用硬件API 2500和5500
主音是U87+Red7进lucid 88192
和声是414XLII+Red7进lucid 88192
录乐器用的话放比较一般,录乐器声卡是Layla3G
http://yc.5sing.com/1662701.html###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yc.5sing.com/1662701.html###

242
#2 14-3-13 11:28
你师妹声线低了。。嚎这歌很吃力。。高音听着难受。。

111
#3 14-3-13 11:31
原帖answerqiwel 于 14-3-13 11:28 发表
你师妹声线低了。。嚎这歌很吃力。。高音听着难受。。

确实有点吃力。。。还不是摇滚范儿

88
#4 14-3-13 11:44
人声没混进去

111
#5 14-3-13 15:45
原帖那个虫子 于 14-3-13 11:44 发表
人声没混进去


这个就见仁见智了,如果您有听惯欧美歌,例如ARIVL那种,可能您认为我这样混人声没混进器乐里;但如果实Taylor那种,你会觉得她除了《Red》之前的专辑,人声都脱离音乐了。我是在这两种之间

88
#6 14-3-13 16:31
恩恩 真被LZ说中了 因为我听着风格像艾薇儿那类的 所以觉得混进去比较舒服 恩恩 见仁见智
原帖Terry-Lee 于 14-3-13 15:45 发表


这个就见仁见智了,如果您有听惯欧美歌,例如ARIVL那种,可能您认为我这样混人声没混进器乐里;但如果实Taylor那种,你会觉得她除了《Red》之前的专辑,人声都脱离音乐了。我是在这两种之间
观众反应

111
#7 14-3-14 00:14
原帖那个虫子 于 14-3-13 16:31 发表
恩恩 真被LZ说中了 因为我听着风格像艾薇儿那类的 所以觉得混进去比较舒服 恩恩 见仁见智


哥们,大家其实理解和观点方向是一致的, 我的歌没ARIVL那么狠和快,比起她那种朋克相对偏流行一点的速度。在参考了欧美更多流行类女声以后,还是把人声突前那么一点点。。。
感谢哥们用心听

113
#8 14-3-14 00:23
没有混在一起。。。人声可以要湿一点!

[ 本帖最后由 muse 于 14-3-14 00:24 编辑 ]

946
#9 14-3-14 05:03
还是乐器实录爽  省去了大量的合成器 pad!女歌手 不适合唱摇滚 缺少暴发力!歌曲很不错!特别喜欢这种风格的歌曲!
观众反应

111
#10 14-3-14 09:33
原帖左撇子 于 14-3-14 05:03 发表
还是乐器实录爽  省去了大量的合成器 pad!女歌手 不适合唱摇滚 缺少暴发力!歌曲很不错!特别喜欢这种风格的歌曲!


可惜这种歌在大陆没什么市场,神曲横行的中国音乐市场,还是网络歌占主导。

111
#11 14-3-19 22:32
原帖黄金眼 于 14-3-19 19:37 发表
这个有点小众啊!呵呵


欧美流行摇滚,绝对小众,大众都是大陆网络歌

13920
#12 14-3-21 17:07
平衡没弄好,或者summing没用硬件?母带的压缩可以更大一些,现在听有一些松了

111
#13 14-3-23 15:11
原帖hjun 于 14-3-21 17:07 发表
平衡没弄好,或者summing没用硬件?母带的压缩可以更大一些,现在听有一些松了

SUMMING还没有设备,确实不够模拟声,准备留意论坛有没放8816的。。。。母带压缩更大,怕破坏低潮与高潮之间的动态差距。。。所以API2500用得比较保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