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第一次 斗胆放上自己作品一枚 跪求大家来捧场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49
#1 14-3-16 14:35

第一次 斗胆放上自己作品一枚 跪求大家来捧场

  • 作品名称:愿叫什么叫什么
  • 音乐风格:house trance  电子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演奏
  • 作曲:采样盘
  • 作词:没词
  • 编曲:me
  • 演唱:没人唱
  • 演奏:me
  • 录音/混音:没录没混
  • 没任何音乐基础就是凭听和感觉弄得 不会写旋律从采样盘弄下来的MIDI文件  其他效果编配音色等等什么全都是自己弄的  有什么可笑幼稚的错误请大家多多指正啊
  • 找不到好的转码软件只好128K了
  • 虽然难听了,还请大家能忍受一下把它听完吧


[ 本帖最后由 电动妹妹 于 14-3-16 14:4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5
#2 14-3-16 15:09
扩以啊~
观众反应
:多谢!!

126
#3 14-3-16 15:35
厄。。我也是新人一枚,但是我感觉可以再多加几轨特别的音色来丰富整个编曲其次就是所有音色都太冲了,最后压的太凶了貌似也

249
#4 14-3-16 15:37

回复 w9agjn 在 #3 的 pid=4139547 的贴子

好吧   多谢指正

249
#5 14-3-16 15:52

回复 w9agjn 在 #3 的 pid=4139547 的贴子

其实吧,这种风格最初都是在club人们跳舞的时候放的,就是特别有能量特别“冲” ,像avicii   david gutta都是这样的,不能拿平常听得歌标准来衡量这种风格的。

2279
#6 14-3-16 16:03
只看到,头像一闪一闪的,看着眼晕。

149
#7 14-3-16 16:47
积分999999999999999999999

126
#8 14-3-16 16:48

回复 w9agjn 在 #3 的 pid=4139547 的贴子

个人感觉啊。。。是感觉有点。。。过于冲了。。。尤其是最后的部分有点满满的漾出来的感觉。。。厄~1分左右的时候~就想MJ说的,感觉把拳头塞进了耳朵里。。。在2分钟的时候也是那种。。。耳朵不太舒服的感觉。水桶一直满着也不是好事儿不是~~衰减有时比增益重要。。。纯属技术交流和个人观点,没别的意思
也许还真是像你说的,我真真的没听过这样的音乐,想必在丰富一下各种音色然后做些适当的包络或者衰减,调整压缩,还是极好的,哇咔咔~~
还是支持的

95
#9 14-3-16 16:59
待会好好听听.. 新人多学习学习

37
#10 14-3-16 17:07
同新人,听完了,觉得这个适合在Disco里面放,一边摇头摆尾

249
#11 14-3-16 20:08
原帖15329452979 于 14-3-16 16:47 发表
积分999999999999999999999
正努力冲击着呢

249
#12 14-3-17 05:22
就这么沉了?

1340
#13 14-3-17 08:23
不会沉的。。。听这个歌的时候配合欣赏你的那BLINGBLING的头像再好不过了,^_^。

249
#14 14-3-17 21:30
原帖 由 w9agjn 于 14-3-16 15:35 发表
厄。。我也是新人一枚,但是我感觉可以再多加几轨特别的音色来丰富整个编曲其次就是所有音色都太冲了,最后压的太凶了貌似也
好的

3190
#15 14-3-18 01:34
高频有点过了 LZ意识不错的 学学乐理吧 我也是乐理痴意识流 编曲的时候就很累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