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手混音《卓玛》欢迎喷,,,,虚心接受各种意见!

( 5 )
 
[收藏]

109
#1 14-3-21 00:57

新手混音《卓玛》欢迎喷,,,,虚心接受各种意见!

  • 作品名称:第一次混音 卓玛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歌曲伴奏
  • 我做的事情:混音
  • 演唱:刘韶锋
  • 录音/混音:滚石音乐工作室
设备:声卡TC K48 话筒:小奶瓶子话房:福克斯特小白金话放
电脑:IMAC 27
软件:LOGIC POR X
耳机监听:森海塞尔HD250II
监听音箱:JBL PROFESSIONAL   YAMAHA NS-10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9
#2 14-3-21 02:11
人声开始的时候是手机信号干扰,不知道这么消掉

50
#3 14-3-21 02:57
学习

109
#4 14-3-21 10:46
求喷

465
#5 14-3-21 11:25
歌手普通话不准呀,好好吧 n 和 l 练练呀

109
#6 14-3-21 12:02
原帖zhangbin7702 于 14-3-21 11:25 发表
歌手普通话不准呀,好好吧 n 和 l 练练呀

广东人。业余爱好者,没有专业训练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