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谁愿意唱这个

( 1 )
 
[收藏]

124
#1 14-3-21 21:15

谁愿意唱这个

  • 作品名称:甘入冷宫DEMO
  • 音乐风格:流行 中国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她
  • 编曲:我
  • 演唱:初音
  • 录音/混音:我
2010年的东西了,当时用SONAR整的小样,也没导波形,工程文件也随着时间一起流逝了,今天偶然拿来听了一下,想起当时有了个KONG开心得要死,手心脚乱的整着里面各种乐器,哈哈,不过歌手们都不唱。。。然后,初音未来和洛天依是一个人吗?
甘入冷宫
佳丽三千 妖娆妩媚
谁谁谁又在争做你的爱妾宠妃
是是非非 无所无谓
我我我不为虚无爱情所累
天生不懂争宠
也学不会风情万种
做不到八面玲珑
我只想住进清幽冷宫

欲望它放大在你的瞳孔
不是我不想懂
不要再为谁屈膝卑躬
甘心情愿入冷宫
还我一片自由的天空
就逃出这牢笼
流水落花瓣无动于衷
甘心情愿入冷宫

绫罗绸缎锦衣玉袍
又有谁看见无形的枷锁镣铐
唇红齿白勾心斗角
我只能颔笑沉默付之一笑
矛盾无法消溶,愈是清浓就愈心痛
做不到无动于衷
我只想住进清幽冷宫


[ 本帖最后由 夕昱小北 于 14-3-21 21:1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59
#2 14-3-22 09:01
觉得很好的感觉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