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wdqzs 于 14-3-1 10:47 发表 好听~听得出醉意 哈哈
原帖 由 k.cream 于 14-3-1 11:36 发表 不错,起码我听了有想哭的感觉,楼主是个有经历和故事的人啊! 人生没有对与错,只是没有遇到过,酒醉麻痹尽遗忘,找到合适没疑惑。。。。。。
原帖 由 暴走考拉 于 14-3-1 12:08 发表 周传雄啊
原帖 由 山崎龙二 于 14-3-1 13:04 发表 不错!
原帖 由 左撇子 于 14-3-1 16:27 发表 这个 就是失恋了 喝醉唱的感觉嘛!不错的!旋律好 就是歌词 有点生硬
原帖 由 uly2088 于 14-3-1 21:18 发表 是你甩妹, 还是妹甩你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