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晚上喝多后写的歌,一起听听,请大拍,求指导

( 30 )
 
[收藏]
-  第 1 页  -

88
#1 14-3-1 10:41

晚上喝多后写的歌,一起听听,请大拍,求指导

  • [mp3]
  • 作品名称:为什么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演唱 作词 作曲
  • 作曲:春.十三
  • 作词:春.十三
  • 编曲:春.十三
  • 演唱:春.十三
  • 演奏:春.十三
  • 录音/混音:春.十三
  • 自己瞎录得,请大拍,不是专业创作者,不是专业唱歌人,不是专业录音师,也就能弄到这个程度了,啊哈哈[attach]301009


[ 本帖最后由 孙彤on 于 14-3-1 10:4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959
#2 14-3-1 10:47
好听~听得出醉意 哈哈

88
#3 14-3-1 11:06
啊哈哈  确实多了  写好的词都看不清了   各种弦按不住  还好一遍录下来了
原帖wdqzs 于 14-3-1 10:47 发表
好听~听得出醉意 哈哈

118
#4 14-3-1 11:30
[:G:][:G:][:G:][:G:]

100
#5 14-3-1 11:36

失恋 遭抛弃的感觉 还是有些伤感的

不错,起码我听了有想哭的感觉,楼主是个有经历和故事的人啊!
人生没有对与错,只是没有遇到过,酒醉麻痹尽遗忘,找到合适没疑惑。。。。。。

729
#6 14-3-1 12:08
周传雄啊

1457
#7 14-3-1 13:04
不错!

946
#8 14-3-1 16:27
这个 就是失恋了 喝醉唱的感觉嘛!不错的!旋律好 就是歌词 有点生硬

19
#9 14-3-1 17:01
很有感觉。。

501
#10 14-3-1 21:18
是你甩妹, 还是妹甩你啊。

88
#11 14-3-1 22:54
啊哈哈  我小屁孩一个   别说有故事和经历
原帖k.cream 于 14-3-1 11:36 发表
不错,起码我听了有想哭的感觉,楼主是个有经历和故事的人啊!
人生没有对与错,只是没有遇到过,酒醉麻痹尽遗忘,找到合适没疑惑。。。。。。

88
#12 14-3-1 22:55
不像吧,我平时声音 比这干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用电容录就这样
原帖暴走考拉 于 14-3-1 12:08 发表
周传雄啊

88
#13 14-3-1 22:55
谢谢夸奖
原帖山崎龙二 于 14-3-1 13:04 发表
不错!

88
#14 14-3-1 22:56
词就第一段是好好写的  其他都是后边随口编的了   但是今天清醒听了  还行  啊哈哈   没直接啦啦就很满足了
原帖左撇子 于 14-3-1 16:27 发表
这个 就是失恋了 喝醉唱的感觉嘛!不错的!旋律好 就是歌词 有点生硬

88
#15 14-3-1 22:58
啊哈哈  都不是啦   是身边的女友很不理解我   没给过一点包容和理解,而且不支持我弄音乐也限制我交音乐方面的朋友,她眼里只有能挣多少钱 ,
原帖uly2088 于 14-3-1 21:18 发表
是你甩妹, 还是妹甩你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