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换了吉他 弹唱一段大家听听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13
#1 14-3-4 17:07

新换了吉他 弹唱一段大家听听

  • 作品名称:make you feel my love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演奏 演唱
上周新换的一把电箱 也不是什么贵琴  3000左右 大家听听声音值不值这个价吉他是插声卡内录得 唱是同步用nova录得  加了点混响导出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97
#2 14-3-4 17:10
不错不错,呱唧呱唧

2987
#3 14-3-4 17:17
3000块 这 动静~~~~~~~~~~~~~~~~~~~~~~~
我觉得和电箱自带的拾音器有很大关系,可以试试小振膜外录一下声音再试试。

613
#4 14-3-4 17:21

回复 忘步鸟 在 #3 的 pid=4129019 的贴子

恩 这个就是一个fishman的挺普通的拾音器 但是家里没有录音环境也没有小振膜的麦 只能内录了

274
#5 14-3-4 17:51
我还以为是爱我别走呢

229
#6 14-3-4 17:59
很喜欢的一个歌手,必须顶一下!
观众反应

127
#7 14-3-4 18:02
电箱这个银色还真不错啊,确实值3000块,弹的也不错。
观众反应

613
#8 14-3-4 18:54

回复 soga 在 #4 的 pid=4129071 的贴子

前奏确实挺像的啊

114
#9 14-3-4 20:18
挺享受的哈哈

416
#10 14-3-4 21:52
1 7 b7 6 4 1 25 1

62
#11 14-3-4 23:41
以前你那把也不错 特别是拍线 ,这把弹这首歌曲 ,特能表现价值! 值!

308
#12 14-3-5 14:20
弹的唱的都属精品。

613
#13 14-3-5 14:55

回复 1770574282 在 #10 的 pid=4129951 的贴子

过奖了 菜鸟一个 哈哈

203
#14 14-3-6 09:07
什么平台录的?这种干一些的人声也不错的

92
#15 14-3-6 11:42
又见小八,好亲切啊
观众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