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zzchy1202 于 14-3-8 11:27 发表
个人愚见!!! 这作品的空间感较模糊了!乐器 人声 声响 有点问题!!!EQ 上 有点打架!!不过都不严重!!!您要是有分轨的话 给我下!!给192 MP3 就行!!!!!
好作品 绝不放过!!!!!一定给我啊!! ...
EQ确实有点打架,但 不知道哪个频段打,尝试调整过。所以在某的人声地方出现爆音。至于空间感模糊,具体指什么。
这首歌乐器摆放上很简单,吉他左右两轨,Riff吉他偏右30 贝司 地鼓 军鼓正中 镲片两边 没了
乐器后期没加任何混响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