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第2首女生英文摇滚,乐器真录,感觉混得一般,求指导(现在这版本是重新混过的)

( 34 )
 
[收藏]
-  第 1 页  -

111
#1 14-3-8 10:46

第2首女生英文摇滚,乐器真录,感觉混得一般,求指导(现在这版本是重新混过的)

  • 作品名称:Forever And Ever Alone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 作词 作曲
  • 作曲:Terry
  • 作词:Terry
  • 编曲:Terry
  • 演唱:Catherine
  • 演奏:Terry
  • 录音/混音:Terry

http://yc.5sing.com/2281464.html###
现在这个是我昨晚重新混过的,加强了地鼓军鼓和失真节奏的力度和厚度,人声比例更适合
乐器都是真录,吉他贝司外录。音量最大化导出用了API 2500+ API 5500 硬件

需要分轨的各路英雄请回帖提供邮箱,我不是高级会员不能上传太大的文件.谢谢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yc.5sing.com/2281464.html###


[ 本帖最后由 Terry-Lee 于 14-3-11 10:38 编辑 ]
观众反应

1318
#2 14-3-8 11:27
个人愚见!!! 这作品的空间感较模糊了!乐器 人声 声响 有点问题!!!EQ 上 有点打架!!不过都不严重!!!您要是有分轨的话 给我下!!给192 MP3 就行!!!!!


好作品 绝不放过!!!!!一定给我啊!!! 只发论坛!!!!如果您的作品要发布什么的!!望三思!!!本人信誉!


chymusic@yeah.net

[ 本帖最后由 zzchy1202 于 14-3-8 11:31 编辑 ]

111
#3 14-3-8 11:52
原帖zzchy1202 于 14-3-8 11:27 发表
个人愚见!!! 这作品的空间感较模糊了!乐器 人声 声响 有点问题!!!EQ 上 有点打架!!不过都不严重!!!您要是有分轨的话 给我下!!给192 MP3 就行!!!!!


好作品 绝不放过!!!!!一定给我啊!! ...


EQ确实有点打架,但 不知道哪个频段打,尝试调整过。所以在某的人声地方出现爆音。至于空间感模糊,具体指什么。
这首歌乐器摆放上很简单,吉他左右两轨,Riff吉他偏右30 贝司 地鼓 军鼓正中 镲片两边  没了
乐器后期没加任何混响插件

1195
#4 14-3-8 12:11
节奏吉他出来应该是一堵墙,你这是一个点。。。

左边一把吉他右边一把吉他,中间一个人声,三根树枝直挺挺的挺在前面。。。eq问题水平不够,听不出来。。。

111
#5 14-3-8 12:46
原帖fletin 于 14-3-8 12:11 发表
节奏吉他出来应该是一堵墙,你这是一个点。。。

左边一把吉他右边一把吉他,中间一个人声,三根树枝直挺挺的挺在前面。。。eq问题水平不够,听不出来。。。


我都觉得自己录的失真吉他力度不够,也没有厚实感,这首歌我是用ESP和Jackson 在Marshall JVM205箱头  直接箱头失真,拾音是用森海MD421 对着1960A箱体,正对。入了个4000元级别的话放,当时声卡有限,用Layla3G录入。不知道是哪个地方问题

44
#6 14-3-8 12: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920
#7 14-3-8 14:11

s

混音的效果器用太差了,导致手法不是太对。频率分配,动态,混响还有很大提高余地

223
#8 14-3-8 14:12
有意思的曲风。。。。想思考他人意见就上分轨!!!

66
#9 14-3-8 15:58
不错

111
#10 14-3-8 16:19
原帖hjun 于 14-3-8 14:11 发表
混音的效果器用太差了,导致手法不是太对。频率分配,动态,混响还有很大提高余地


混响用的效果器都是Waves的 EQ而已 ,压缩都没怎么用,不懂用
明天发分轨

111
#11 14-3-8 16:27
原帖GTY800 于 14-3-8 14:12 发表
有意思的曲风。。。。想思考他人意见就上分轨!!!

请提供您邮箱发分轨

111
#12 14-3-8 16:28
原帖hjun 于 14-3-8 14:11 发表
混音的效果器用太差了,导致手法不是太对。频率分配,动态,混响还有很大提高余地

能帮忙混缩试一下么,如果可以请提供邮箱,谢谢

223
#13 14-3-8 17:07
原帖Terry-Lee 于 14-3-8 16:27 发表

请提供您邮箱发分轨
aaa6108@yeah.net

272
#14 14-3-8 20:07

回复 Terry-Lee 在 #3 的 pid=4132570 的贴子

主音吉他,伴奏时候的声音EQ调过了。。。。所有吉他都调过了。。。都太瘦了。。。所以难受。。。提升点中频。。。让吉他肥一点。。就会舒服了。。。你在master上放一个频谱。。你看看。。你中频基本都干掉了。。。。。吉他是高音乐器。。。现在全是高频。。。低,低不下去,高频那么高。。。必然扎约。。打字儿,琢麽怎么回帖的时候,自动下一首了。。。我听到那吉他声。。。也是这问题。。。估计楼主是比较爱好。。吉他低频浅,高频深的那种音色。。。。。

272
#15 14-3-8 20:09
说了那么多。。。我也发个邮箱。。要个工程玩玩。。。。哈。。其实我也总自己录音玩儿。。。。9壹0184288@qq.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