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下午做的编曲前奏,嘿嘿,拍拍砖

( 1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4
#1 14-3-17 19:31

下午做的编曲前奏,嘿嘿,拍拍砖

  • 作品名称:民歌
  • 音乐风格:管弦乐 古典 民族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编曲
  • 编曲:我
  • 录音/混音: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4349
#2 14-3-17 19:40
37秒开始,低音不足。中声部太拥挤了。

720
#3 14-3-17 19:44
不仅大气还很霸气

104
#4 14-3-17 19:50
原帖德彪西 于 14-3-17 19:40 发表
37秒开始,低音不足。中声部太拥挤了。
朋友用什么听的?

104
#5 14-3-17 19:50

回复 德彪西 在 #2 的 pid=4140660 的贴子

朋友用什么听的?

88
#6 14-3-17 19:53
德彪西说得对

135
#7 14-3-17 20:00
和声很好听  也很大气  很喜欢 能给工程文件看看嘛 很想一窥玄机啊!

589
#8 14-3-17 20:02
一推上去音乐就薄了!

1374
#9 14-3-17 20:03
支持德西彪的意见!

136
#10 14-3-17 20:13
十分主旋律,赞

80
#11 14-3-17 20:24
37秒开始,确实缺少了一些低音的氛围感,监听装备 索尼Z1000

923
#12 14-3-17 20:33
和声很美!

4349
#13 14-3-17 21:07

回复 qwe5892740 在 #4 的 pid=4140670 的贴子

QMS 5A 音箱

104
#14 14-3-17 21:18

回复 qwe5892740 在 #4 的 pid=4140670 的贴子

估计我们两的监听音箱和环境不一样吧,我在试一试

349
#15 14-3-17 22:39
用的什么音源  分享一下  做的很好  定音鼓和镲是怎么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