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向Stevie ray vaughan致敬!!!

( 33 )
 
[收藏]
-  第 1 页  -

491
#1 13-12-9 02:11

向Stevie ray vaughan致敬!!!

词:何斐
曲:何斐
编曲:微笑
吉他:微笑
BASS:Trilogy
DRUM:Ocean Way Gold
主唱:微笑
向Stevie ray vaughan致敬,缅怀这位英年早逝的英雄,缅怀那个精力旺盛无处发泄的,说颓废不颓废,说励志不励志,说痞气不痞气的那个现代流行文化初醒年代,激励一下我们这些高不成低不就的,满腔热血,抱负无门的中国音乐人。。。。。。大家要挺住了,别趴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419
#2 13-12-9 02:18
吉他弹成这样,还让不让人活了!!!
观众反应
:我错了,我悔过。。。

491
#3 13-12-9 02:45
GODKISS,设备这东西在我心里永远不是第一位,也确实没什么好设备可报,有一把LP,但不是GIDSON,有个音箱,但不是MARSHALL或MESA,唯一价值过万的就是埋在里面那把几乎听不见的TAYLER。。。完毕。。。
观众反应
:人最重要,设备最末。

1088
#4 13-12-9 05:27
相当赞!!!

128
#5 13-12-9 08:48

回复 微笑329 在 #1 的 pid=4056439 的贴子


327
#6 13-12-9 08:56
喜欢  。。。。。。。。

104
#7 13-12-9 09:19
32个赞

2236
#8 13-12-9 09:37

回复 FYK 在 #6 的 pid=4056551 的贴子

+10086

93
#9 13-12-10 20:57
SRV确实很牛逼  现在听还是不过时

1042
#10 13-12-10 23:53
lz的吉他,赞一个!

8059
#11 13-12-11 00:22
Trilogy的BASS做的非常棒啊,不说我以为乐手弹的,强力作品!!!赞!!!!

2857
#12 13-12-11 10:35
肏!

4951
#13 13-12-11 10:54
牛B

564
#14 13-12-11 11:29
楼主牛逼~好听!也非常喜欢S.R.V  !

106
#15 13-12-11 12:09
猛听了又听,很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