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得胜5B录的《白月光》

( 12 )
 
[收藏]

138
#1 08-6-17 14:16

得胜5B录的《白月光》



混响故意做大点的,想试试发烧那种感觉,呵呵,伴奏降调的,音质不好

话筒:得胜5B
声卡+话放:ECHO 3G
混音:V6+漫步者北美版1000
软件:COOL EDIT 2.0
下载试听地址:
http://www.5578.com.cn/myfile/wifwl/白月光.mp3

[ 本帖最后由 wifwl 于 08-6-17 14:25 编辑 ]

4606
#2 08-6-17 14:26
降了调确实不好听,包括伴奏的效果和整首歌曲要表达的意境都被破坏掉了!

建议楼主唱原调吧!

985
#3 08-6-17 17:40
我也唱过,我也来发一曲。http://music.fenbei.com/12088942

唱的原调。

5564
#4 08-6-17 19:43
真毛也唱张信哲?

1271
#5 08-6-17 22:15
没有颤音,唱阿哲的歌怎么能没有颤音呢?建议重新再来过!

985
#6 08-6-18 11:02
额。。。。。。。。。。。我是唱着玩的。。。。。。再说我声线唱张信哲的本来也不太好听哈。

1271
#7 08-6-18 21:32

回复 真毛 的帖子

额。。。。。。。。。。。我是唱着玩的。。。。。。再说我声线唱张信哲的本来也不太好 ...


我是说lz唱的没有颤音。。

138
#8 08-6-19 09:18
要这么多颤音做什么啊,呵呵~~~齐秦唱歌就没颤音,照样好听,虽然不是一个档次,哈哈~~~

1271
#9 08-6-19 12:45
下载

帖一个朋友唱的《白月光》片断吧,由于论坛发附件的大小限制,我压缩了,音质不好,但是可以反映问题
。。。。lz居然说了齐秦。。。

阿哲的歌哦~~,没有颤音不好听地。。

[ 本帖最后由 wangwen 于 08-6-19 13:3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6
#10 08-6-22 00:26
齿音比较大!!!!!!

381
#11 08-8-1 09:23
唱歌好听,用15块都能录出好听的歌````嘿嘿

73
#12 14-3-15 23: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5
#13 14-3-16 17:17
听听老人唱的老哥,张信哲的歌透露出一种淡淡的忧伤啊,一个有故事的情歌王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