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阴天》+ 《唐伯虎点秋香》

( 23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572
#1 02-3-15 21:30

《阴天》+ 《唐伯虎点秋香》

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把他们组合起来,这也是一种音乐的 D I Y 吧。

用莫文蔚的《阴天》做背景加上
无厘头经典《唐伯虎点秋香》里星爷的独白

秀逗!


这种题材?听了就明白……

http://musician.midifan.com/musi ... sername=sharpen_yen


http://sharpen_yen@midifan.com
(越来越多的…投城到MIDIFAN ¥)


2572
#2 02-4-1 20:37
“作品”谈不上,因为曲子是现成的,

多谢鼓励

1591
#3 02-3-15 21:50
赫赫!

355
#4 02-3-15 21:52
是谁编了一段这样诋毁我唐士的*—%¥……!!!谁来替我打抱不平我就把我的
秋香改给谁~~~(唯一的条件给我带几瓶上成的女儿红~~~)

644
#5 02-3-15 22:26

啊~~~~哈哈哈哈~~~~

侬结棍,侬结棍:eek:

2572
#6 02-3-15 23:35
唐伯虎点蚊香 兄

不好意思,委屈你了:o

355
#7 02-3-16 18:58
没啥关系,改天请俺喝酒就OK   俺就喜欢有创意的哥们~~~干!!!

3852
#8 02-3-18 23:54
经典  
我喜欢那一声“啊~~~~~”
哈哈  要是没喷麦就更好了

2572
#9 02-3-19 18:24

请教yestring

喷MIC是指录音的电平没调好还是

在MIC前加个“话筒防风罩”就能解决的

如果没那东西,就没招了吗?

谢谢

13895
#10 02-4-1 11:19
好!不错!

3852
#11 02-4-1 16:31

Re: 请教yestring

最初由 bonny yen 发布
[B]喷MIC是指录音的电平没调好还是

在MIC前加个“话筒防风罩”就能解决的

如果没那东西,就没招了吗?

谢谢 [/B]


叫驴送一个给你就行了 哈哈

群策群力  积极作好防风防沙工作:D


真的是首好作品  尤其是那一百遍后的一声“啊~~~~~~”
经典!!!

1742
#12 02-5-31 15:34
今天收到一个非搞音乐的朋友的email,里面竟附这首歌。不会又有人盗用吧?

644
#13 02-6-1 11:04
老哥,你发了~

30
#14 02-6-1 20:09
朋友啊 你的才气,真叫人佩服啊!
你搞创作的吗?
不搞可就浪费了!

640
#15 02-6-13 23:26
太好了。。。我反复听了十多遍。。。。你一定能写出很好听的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