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存在 at4060 爆棚啊 。

( 2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94
#1 14-2-21 19:43

存在 at4060 爆棚啊 。

  • 作品名称:存在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演唱
  • 作曲:汪峰
  • 作词:汪峰
  • 编曲:李爱
  • 演唱:我
  • 演奏:这个不知道。。。
  • 录音/混音:我

这首歌感触颇深 每每录的时候都会情感崩溃  以至于没法唱下去  朋友买了4060 我去试试麦克 借着激动的心情 才唱完这首歌  这歌无论是词曲 还是 编曲 都太棒了,可惜没有质量好的伴奏 唱的虽然稚嫩些  但是能表达内心的感受就ok了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fc.5sing.com/12144092.html


[ 本帖最后由 平原 于 14-2-21 19:44 编辑 ]
观众反应

208
#2 14-2-21 19:56
不错··请问设备是什么

1094
#3 14-2-21 20:06
原帖金鱼先生 于 14-2-21 19:56 发表
不错··请问设备是什么
4060+saffire 56

461
#4 14-2-21 20:15
你不是用的red7的话放吗?怎么失真怎么严重?

1094
#5 14-2-21 20:27
原帖民族声乐 于 14-2-21 20:15 发表
你不是用的red7的话放吗?怎么失真怎么严重?
这次没用red 7
在朋友的录影棚录的,
用的都是他的设备
失真是我特意弄得  比较有爆点。

118
#6 14-2-21 20:28
这种歌  4060真不行  升压不够  失真 压缩大了

1094
#7 14-2-21 20:31
原帖uuu222365 于 14-2-21 20:28 发表
这种歌  4060真不行  升压不够  失真 压缩大了
4060抗声压能力不错啊  
这里面的失真 不是麦克造成的  是我嗓子喊哑了的声。。。。

860
#8 14-2-21 21:05
毛刺感好重

1094
#9 14-2-21 21:14
原帖漠然 于 14-2-21 21:05 发表
毛刺感好重
跟唱的和混音都有关系。

95
#10 14-2-22 00:50
哥们 别学汪峰的唱法啊 。。。
他那是学欧美的残次品
唱汪峰的歌 正确的唱法应该是Nickel back 主唱那种
或者david cook也行啊
在有保护的状态下也是可以撕心裂肺的
学习下 假声带的 嘶吼 可以比汪峰残暴十倍,同时安全健康十倍

100
#11 14-2-22 02: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365
#12 14-2-22 02:19
好薄的声音

1094
#13 14-2-22 05:34
原帖SBLJ 于 14-2-22 00:50 发表
哥们 别学汪峰的唱法啊 。。。
他那是学欧美的残次品
唱汪峰的歌 正确的唱法应该是Nickel back 主唱那种
或者david cook也行啊
在有保护的状态下也是可以撕心裂肺的
学习下 假声带的 嘶吼 可以比汪峰残暴十倍 ...
恩 NICKE BACK的确很棒 但是那个真学不会啊。。。
这东西没有一个类似的成功人士指导 一般都会误入歧途,
你看偌大中国 似乎也没有一个像欧美那种唱摇滚像样的。
悲哀啊。

1094
#14 14-2-22 05:35
原帖zarranger 于 14-2-22 02:19 发表
好薄的声音
应该是我唱的不好

2573
#15 14-2-22 09:05
修音的时候颤音千万别像其他一样修,不然共振峰的反向对比会造成抖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