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只在乎你(K歌)

( 9 )
 
[收藏]

105
#1 14-3-4 03:06

我只在乎你(K歌)

  • 作品名称:我只在乎你
  • 音乐风格:R&B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演唱 录音
  • 演唱:me
  • 录音/混音:me
录音声学环境不是很好,有一点房间声,要命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46
#2 14-3-4 04:40
这个前面 那几声喂  应该Delete的!人声大了一点
观众反应

97
#3 14-3-4 10:34
不错
观众反应

127
#4 14-3-4 11:26
用的是什么话筒什么话放?
观众反应

105
#5 14-3-4 14:33

回复 liwencai913 在 #4 的 pid=4128684 的贴子

话筒 美国的一个牌子 中国找不到的

[ 本帖最后由 liuyu 于 14-3-5 09:34 编辑 ]

88
#6 14-3-5 02:16
努力吧
观众反应

66
#7 14-3-8 21:41
不错

98
#8 14-3-14 19:49
是不错啊‘

242
#9 14-3-14 20:14
很喜欢人声这种感觉 求工程学习 390376740@qq.com

105
#10 14-3-14 21:32

回复 yubaohua 在 #8 的 pid=4138146 的贴子

加我qq:20918286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