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兄弟抱一下》贴唱混音,求指导。

( 4 )
 
[收藏]

38
#1 14-3-13 09:09

《兄弟抱一下》贴唱混音,求指导。

  • 作品名称:兄弟抱一下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mp3]http://sc.111ttt.com/up/mp3/352071/09749C0B51B44FA6426DAED778E0B28D.mp3[/mp3]
请拍砖,你的指点就是我的进步。素材绝对不是原唱。

[ 本帖最后由 ly0379 于 14-3-13 09:11 编辑 ]

923
#2 14-3-13 10:29
是不是低频少了点?混响换一个试一试!个人愚见!

2269
#3 14-3-13 11:06
音准和节奏的把握都很不错,赞一个。

212
#4 14-3-13 23:11
难道是autotune自动?

73
#5 14-3-15 13: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