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重录的一首老歌——失去的乐园

( 5 )
 
[收藏]

542
#1 01-10-12 03:53

重录的一首老歌——失去的乐园

http://lookstudio.myetang.com/musiclibrary/jimmy/sunsetlove.mp3

故意作成lofi效果,声音可能有些刺激。

多提意见!

79
#2 01-10-12 18:00
下载不了兄弟

92
#3 01-10-13 12:29
意见:
1. 吉他音色太乱,虽然是LOFI但是还是要规整,变化得太花哨
2. 鼓的音色不太好,也感觉是LOFI了,鼓应该是支架,觉得要稳
3. 唱得还应该有些力度,因为是LOFI、GRUNGE的感觉,唱应该再张扬一些。

542
#4 01-10-14 01:27
说的对,除了节奏吉他外,其他音色都是拣原来的音色,至于鼓,我手边可用的只有GM500,没有GRUNGE适用的鼓,好久没唱歌了,现在可能就会好一些。过阵子等我的乐队聚齐后,会好好排一下。

43
#5 01-10-21 23:51
除了鼓以外,别的都不错!!!哈哈哈~~~感觉音乐和旋律很清新

唱有点懒,没有激情!!呵呵~~~

66
#6 14-3-10 13:48
新手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