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又录了一遍《回家》,虽不怎样还是来提提意见吧。

( 4 )
 
[收藏]

88
#1 01-10-20 00:42

我又录了一遍《回家》,虽不怎样还是来提提意见吧。

一晃就半年了,自从上次很白痴的录过一次《回家》,暑假我又找了个机会再录了一遍,上次向我提出了不少意见的小猫,hifriend, yestring等大侠们再来听听吧。


http://www.schoolmm.com/huijia.asf

顺便说说,压缩过后低音一下子非常混浊了,真恼人。

66
#2 14-3-10 13:49
帮顶 加分

211
#3 14-3-10 19:22
楼主 链接打不开!

8059
#4 14-3-11 22:57
原帖marvin4444 于 14-3-10 19:22 发表
楼主 链接打不开!
朋友,这快13年前的贴子。。。。

503
#5 14-3-12 01:52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4 的 pid=4135587 的贴子

时光如梭啊-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