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原创歌曲《狂雨》

( 14 )
 
[收藏]

1313
#1 13-12-31 13:39

原创歌曲《狂雨》

  • 作品名称:狂雨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曲 作词

[mp3]http://yc.5sing.com/2238096.html?qq-pf-to=pcqq.group###[/mp3]
业余时间玩点音乐,请各位老师多提宝贵意见。

1313
#2 13-12-31 13:45
http://yc.5sing.com/2238096.html?qq-pf-to=pcqq.group###
若播放不了,用这个地址。

95
#3 13-12-31 13:50
链接失效,点了听不到 。。

1313
#4 13-12-31 13:58
原帖顾念 于 13-12-31 13:50 发表
链接失效,点了听不到 。。

我给那个地址,可以听啊

5932
#5 13-12-31 17:48
人声和伴奏有点点乱,加油~~~~~

1313
#6 13-12-31 19:24
你是说人声和伴奏个别地方有冲突?

513
#7 13-12-31 23:18
电吉他、人声和其它完全不融合,LZ混音加油

1313
#8 14-1-1 10:07
原帖苦逼的程序猿 于 13-12-31 23:18 发表
电吉他、人声和其它完全不融合,LZ混音加油

这种不融合,是混响不协调,还是eq没调好,还是声像摆位不好造成的?

7602
#9 14-1-1 10:17
我做的毛病是太齐,楼主充分纠正我的问题。

1313
#10 14-1-1 11:47
原帖金威 于 14-1-1 10:17 发表
我做的毛病是太齐,楼主充分纠正我的问题。

你指的不齐是节奏没对齐吗?

513
#11 14-1-1 13:47

回复 cqlpdongxu 在 #8 的 pid=4078224 的贴子

感觉主要是空间的问题,电吉他太靠前,人声又干又靠后,被伴奏淹没掉了,还有5-6秒那里钢琴有点乱

1313
#12 14-1-1 20:26
[quote]原帖 由 cqlpdongxu 于 14-1-1 10:07 发表

这种不融合,是混响不协调,还是eq没调好,还是声像摆位不好造成的? [/quote            
这种靠前与靠后是调节混响大小来控制吗?

513
#13 14-1-2 13:41

回复 cqlpdongxu 在 #11 的 pid=4078659 的贴子

电吉他靠前的感觉一个是太亮,EQ可以稍微减一点高频,还可以用ROOM混响把它弄到后面,人声靠后我觉得是录音离麦远的关系,干是混响加得不够,另外人声音量可以大点……

73
#14 14-2-25 00: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8
#15 14-3-12 19:41
赞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