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讽刺》给我2012年结束的感情画一个句号

( 2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13
#1 14-1-10 20:50

《讽刺》给我2012年结束的感情画一个句号

  • 作品名称:讽刺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 、
这个是2号写的,也是我写的为数不多的正儿八经的情歌,《讽刺》,是我写过的最难唱但是歌词最喜欢的。为了写这个歌词我好几天把自己弄的好像在2012年的秋天时候的状态,现在还没出来呢。。。  编曲很简单  只编了三轨 钢琴Alicia keys 贝斯 Trilogy 鼓 Studio Drummer  只是一个小样 回头会好好弄一下
  
像一只蜷缩在墙角的猫
求一个永远得不到的拥抱
冰冷的墙角像你的笑
止不住地泪冲走我的骄傲
放肆的回忆 多疯狂


这角落里留着你的味道
半醉半醒的时间真的难熬
翻来覆去的我睡不着
控制不了的想念不停环绕
感觉糟糕


我打开电话 拨你的号码
但又马上挂掉它
告诉自己 和你没关系
这样的打扰太没骨气
太委屈自己
没有  勇气 去告诉你
我还爱着你想着你
但我还是窝在角落里
在残留的空气里呼吸  
自己戒掉你



[ 本帖最后由 张小八 于 14-1-10 20:5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705
#2 14-1-10 20:58
很喜欢这种感觉 设备呢 能给我来个伴奏么。

613
#3 14-1-10 21:00

回复 Lu1_ 在 #2 的 pid=4087770 的贴子

Fast track pro+NOVA   原创就不给你伴奏了哥们儿

112
#4 14-1-10 21:18
不错啊。。。

174
#5 14-1-10 21:45
不错的旋律,歌词和名字不搭啊,缺点流行句什么的,不看歌名,光听完歌,我以为这首歌叫墙角。

705
#6 14-1-10 21:52
我还说准备学学这歌呢  喜欢这种旋律

119
#7 14-1-11 00:04
不错!好听!学习了!!!

703
#8 14-1-11 14:08
写的好,唱的也好

157
#9 14-1-11 14:46
同意。。。。楼上!

1322
#10 14-1-12 09:42
我是歌词党,很不错的歌词。

156
#11 14-1-13 12:59
个人观点,第二遍副歌太短了,感觉稍有一点就结束了,不如从“在残留的空气里呼吸”反复到 “没有  勇气 去告诉你”再推一边高潮,歌词和旋律可以有小改动,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爬山爬山,好不容易到高点了突然掉下去了。个人意见,仅供参考,勿怪
观众反应
:谢谢你的意见,我重新编的时候一定会注意的

313
#12 14-1-13 14:17
要是加上弦乐 能差很多 (加的好的话) 原创 不怕有人盗用么 建议  别乱发自己原创    因为写一首好歌 其实挺不容易的 ! 赞一个

613
#13 14-1-13 14:24

回复 张长 在 #11 的 pid=4090226 的贴子

谢谢张兄的建议!以后会在这方面注意的!不过这歌儿想盗用还得做挺大改动哈哈 !弦乐我没编就是因为我编完肯定是减分的!

102
#14 14-1-13 15:03
顶!!!!!!!!!!!!

271
#15 14-1-13 15:08
我感觉楼主这歌表达已经很到位了。和10楼的意见不同。如果非要再往里加歌词拉长度,感觉是不是有点画蛇添足。

by the way  主歌的难熬和糟糕,正好击中我心中柔软的一p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