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男低音音域唱作人 他们全家都喜欢我 男低音音域歌曲 原创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21
#1 14-2-28 23:34

男低音音域唱作人 他们全家都喜欢我 男低音音域歌曲 原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65
#2 14-2-28 23:49
这首歌比之前你发过所以的都好听多了 毕竟是你自己令身定做的  要是能吧歌词之后的文字删掉我想会给人感觉更好
观众反应
:我的 言论!如果能刺激出几个 艺术家来!那 ...

958
#3 14-3-1 01: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33
#4 14-3-1 01:31
看到这字 我就汗了!

576
#5 14-3-1 01:31
楼主精神可嘉!LOWC  音的歌剧男低音听过好多,流行基本没有听过,但是无论唱HC或者LC,如果没有表现力,无论唱多高或者多低又有什么用!世界上能唱HC的人很多,但是有质量和表现力的HC是如何的少,LC也如此!
观众反应
:LOWC 是更少!有的人能发出来就不错了

946
#6 14-3-1 01:35
嗯 我就说 编曲很关键!卷珠帘那首的编曲不是按LC 编的!这首好听多了你看 有人也觉得好听了吧!明天再来一首! 话筒是U87吧?

2734
#7 14-3-1 01:36
大多数音乐人都有自己坚持的东西,但这东西就像内裤一样,自己知道就好了,别到处跟人说自己穿了条内裤。
吸取别人的意见提升了自己,作品发上来,明眼人都知道你在不在坚持有没有努力。
真的会被你的精神刺激到的人,你不用说他也明白,吃老本得过且过嘴上喊着要努力却不行动的,你天天拿个喇叭在他面前说也没用。
跟楼上一样,支持你的执着,其他的我也只是说说自己的观点,若让你觉得不痛快了还请见谅。

4744
#8 14-3-1 03:52
LEONARD COHEN。。

Allan Taylor。。。

一大堆低音大神欢迎你跟风。。。
观众反应
:都是俺喜欢的大神!

621
#9 14-3-1 11: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95
#10 14-3-1 11:04
坚持你的梦想喔,朋友!
观众反应

621
#11 14-3-1 11: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73
#12 14-3-1 11:11
楼主你让我这从low C 到  high  C的人情何以堪?
观众反应
:不过一般的歌这个音域都够用了!

621
#13 14-3-1 11: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73
#14 14-3-1 11:21
原帖 由 9lixiazhao 于 14-3-1 11:11 发表
楼主你让我这从low C 到  high  C的人情何以堪?

听了您的吸音大法,我只能说我错了楼主!我不该过来!我忏悔!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yc.5sing.com/2207851.html

621
#15 14-3-1 11: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