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someboy2008 于 14-2-25 13:17 发表 好想求个工程学习一下啊!!
原帖 由 奶糖 于 14-2-26 03:13 发表 牛逼 什么时候logic能在pc上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