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上個月編的一首Funky POP風格,喜歡Funk的也可以聽聽

( 22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29
#1 14-2-24 23:30

上個月編的一首Funky POP風格,喜歡Funk的也可以聽聽

  • 作品名称:Duo
  • 音乐风格:Funky POP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歌曲伴奏 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奏:我


曲名Duo是來自日本一支女士香煙的名字。

用Logic編的第二個曲子


DAW: Logic Pro
Software Instrumental: Logic自帶音源
沒有混音,直接掛了個L2導出。

[ 本帖最后由 ESTi 于 14-2-24 23:37 编辑 ]
观众反应
:蛋喜?
:不错啊

18
#2 14-2-25 00:20

回复 ESTi 在 #1 的 pid=4122146 的贴子


73
#3 14-2-25 0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0
#4 14-2-25 02: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91
#5 14-2-25 08:15
非常棒!

241
#6 14-2-25 12:57
牛逼!导出MIDI文件,挂上更好更逼真的音源,就更牛逼了。

153
#7 14-2-25 13:17
好想求个工程学习一下啊!!

17
#8 14-2-25 13:20
非常棒!

729
#9 14-2-25 20:15
原帖someboy2008 于 14-2-25 13:17 发表
好想求个工程学习一下啊!!

工程文件就抱歉喇

88
#10 14-2-25 20:28
好强的律动 和声也牛

729
#11 14-2-26 00:16
死魂靈王是十方?

538
#12 14-2-26 03:13
牛逼 什么时候logic能在pc上阿

92
#13 14-2-26 06:11
求个工程

729
#14 14-2-26 18:58
原帖奶糖 于 14-2-26 03:13 发表
牛逼 什么时候logic能在pc上阿

這個恐怕很難吧

3190
#15 14-2-26 20:25
昨天在编曲吧听过了 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