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和朋友自娱自乐唱的 《当爱已成往事》

( 7 )
 
[收藏]

5755
#1 14-2-2 01:16

和朋友自娱自乐唱的 《当爱已成往事》

  • 作品名称:当爱已成往事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演唱

过年和朋友们来工作室玩   和一美女合唱一首,哈哈哈    自己也亮亮嗓子    好玩

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元哥早上好

23
#2 14-2-2 13:44

101
#3 14-2-2 13:57
跟往事干杯

1334
#4 14-2-6 14:48
人声有梳状滤波....
楼主的收音环境或者信号链有问题?

话说关注了那么久,第一次听到楼主真声啊~是女儿不愿意唱了吗0 0
观众反应

8
#5 14-2-6 15:44
除了话筒的管状 其他效果棒棒棒!

5755
#6 14-2-8 15:51

回复 shybluecat 在 #5 的 pid=4106880 的贴子

谢谢  经检查是话筒的-10db档位转换处没有扒到位  声音变了   论坛哥们就是专业   一听就知道毛病

73
#7 14-2-16 15:10
绽一个!新年快乐!

66
#8 14-3-8 21:37
赞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