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别人贴唱,我这个算是。。。贴编?-_-!!!《浙江骄傲》主题曲《谁是最美的人》

( 8 )
 
[收藏]

381
#1 14-2-26 20:13

别人贴唱,我这个算是。。。贴编?-_-!!!《浙江骄傲》主题曲《谁是最美的人》

  • 作品名称:谁是最美的人
  • 音乐风格:流行 民族
  • 作品属性:改编作品
  • 我做的事情:民乐部分编曲
  • 作曲:翁持更
  • 作词:薛亮
  • 编曲:我(琵琶、扬琴、古筝、笛子、二胡)
  • 演唱:平安
  • 备注:纯属练习小样,他人版权所有,请勿作他用

女友单位有个6人民乐队,最近说要演奏首正能量的曲子,找不到现成,让我一个略懂民乐的给瞎编个。一天的劳动成果,请各位大神指点
(二胡可忽略,俩乐手能力有限,让我写主旋律)

[ 本帖最后由 yooki 于 14-2-27 14:5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23
#2 14-2-26 22:42
什么宿主啊?

381
#3 14-2-26 22:45

回复 王天顺 在 #2 的 pid=4123824 的贴子

C7.5

203
#4 14-2-26 22:51
故意 歌声这么小的?

381
#5 14-2-26 22:54

回复 旮旯皮 在 #3 的 pid=4123836 的贴子

是的,只是给她们乐手的试听小样,故把原声压低了些

997
#6 14-2-26 23:59
都是实录的吗?

381
#7 14-2-27 00:16

回复 yinyueyuan 在 #4 的 pid=4123895 的贴子

琵琶、扬琴、古筝、二胡(右)用的是EW Silk,笛子、二胡(左)用的是KongAudio吹拉弹打

97
#8 14-3-3 18:52
新鲜词

66
#9 14-3-8 21:52
支持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